「越愛在臉書上放閃」的情侶,你們其實已經快分手了。

在社群軟體風靡的世代,不少情侶喜歡在臉書、Instagram上PO自拍放閃,不過,這些情侶不一定如表面上看起來恩愛、甜蜜,事實上他們反而可能「深陷怨恨中」。   性科學家Nikki Goldstein表示,「頻繁貼出情侶合照的人,是想尋求社群媒體上其他人認同這段關係。」 廣告1  

January 18, 2017
選擇語言:

在社群軟體風靡的世代,不少情侶喜歡在臉書、Instagram上PO自拍放閃,不過,這些情侶不一定如表面上看起來恩愛、甜蜜,事實上他們反而可能「深陷怨恨中」。

 
性科學家Nikki Goldstein表示,「頻繁貼出情侶合照的人,是想尋求社群媒體上其他人認同這段關係。」
廣告1

 

「照片的按讚數、留言數,可以看出這個人是不是正處於掙扎中,因為其他人的按讚、留言會給予他力量與信心。他在意的不是另一半,而是其他人怎麼說。」另外,Goldstein也認為,愛放閃、PO合照的人很可能控制慾、佔有慾過剩。

 
早前,英國布魯內爾大學(Brunel University)也發表一項根據555名臉書用戶的研究,發現「經常放閃的人自尊心較低」。

來源:Metro

你認同科學家的說法嗎?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越愛在臉書上放閃」的情侶,你們其實已經快分手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