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個證明年齡跟成熟沒關係的「超狂搞笑爸媽」 爸爸竟然直接「讓小三坐前面」…

1. 這位可愛的媽媽與她偷渡進電影院的點心。   「有些人偷帶糖果到電影院裡,我媽則是偷帶玉米進電影院。」    2. 這位爸爸與他最愛的家人。   「我爸讓狗狗坐在前座,我跟我媽則是坐在後面。」 廣告1    3. 這位媽媽與她的超特殊品味。   「我媽實在太戲劇性了,我現在

February 5, 2017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1. 這位可愛的媽媽與她偷渡進電影院的點心。

 
「有些人偷帶糖果到電影院裡,我媽則是偷帶玉米進電影院。」

 

 2. 這位爸爸與他最愛的家人。

 
「我爸讓狗狗坐在前座,我跟我媽則是坐在後面。」
廣告1

 

 3. 這位媽媽與她的超特殊品味。

 
「我媽實在太戲劇性了,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進浴缸了。」

 

 4. 這位爸爸與他遲來的發現。

 
「我剛剛才想到我們忘了還保齡球鞋。」、『記得你12歲生日我們去保齡球館慶生嗎?』、「剛剛穿著他們修草皮,很不好穿。」
廣告2

 

 5. 這位爸爸給女兒的大驚喜。

 
 
 
女兒感覺超感動的XD
廣告3

 

 6. 這位媽媽與她無人能敵的樂觀個性。

 
「每天我都會傳很奇怪的訊息給我媽,而她都會以樂觀到無藥可救的訊息回我。」

 

第一彈:「隨著放克節奏狂歡白人小子。」、『我還記得他們的現場表演!』、「太瘋狂了,你一定是地球上最老的人了。」、『或是最酷的!』

 

 第二彈:「看看這棵樹。」、『真美,就像你一樣!走向人群吧,我會替你禱告的,我愛你!』

 

第三彈:「媽媽聽好,人生有時會給你檸檬,有時候你就是那顆檸檬。」、『我覺得你是顆桃子。(peach keen還有非常好的意思。)』 

 

 第四彈:「如果我現在大學輟學,跑到西伯利亞山上當隱士,你會怎樣?」、『我可以拜訪你嗎?』、「不,我不會歡迎任何人來,我只歡迎歐巴馬。」、『你超棒的啊!我超愛歐巴馬的!』

 

 7. 這個完全跟上潮流的媽媽。

 
「我跟我媽說我要出去玩,結果她就傳了一張自製梗圖給我。」「我:她就年輕那麼一次,讓她去玩吧!邪惡的我:不,應該沒有任何理由的叫她回來。」

 

媽媽學的梗圖就是這個青蛙。

 

 8. 這個媽媽很愛把一個普通東西放到另一個普通東西裡面。

 
「我媽把很一般的東西放到另一個東西裡面,我們不需要這種漱口水,害我以為我是哈利波特勒!」

 

 9. 這個超酷媽媽的萬聖節裝扮。

 
「我媽萬聖節扮成我本人。」 超像的!

 

 10. 這位媽媽與她最新的App軟體。

 
「哈囉」、『嗨,媽。』、「你喜歡我這個聊天視窗嗎?超酷的app。」
廣告4

 

 11. 這個爸爸為了確保狗狗出門是否保暖的可愛訊息。

 
「記得帶Aspen出門時,幫她穿上襪子,不然她會凍壞的! 」、『好喔。』、「還要用帽子蓋著她耳朵喔。」

 

 這是穿上襪子跟帽子的Aspen。

 

 12. 這個爸爸跟他最愛的馬力歐賽車。

 
「我的57歲爸爸堅持我們每次回家看他們時,每天都要玩馬力歐賽車,而且他一定要選路易吉,這樣他每次超越某個人時才可以大喊”hasta luigi 「音近西文的再見」 “。」

 

 13. 這對在迪士尼的爸媽。

 
「我爸媽去迪士尼結果傳了這張照片給我。」
廣告

 

 14. 這位媽媽與她做的蛋糕。

 
貓貓:這是我嗎?

 

 15. 這位媽媽與她的骷髏頭好友。

 

 16. 這位媽媽與她的超狂幽默感。

 
「今天在店裡幫你買了個手機殼,你們兩個有很多共同點。」「上面寫著adopted,有採用還有領養之意。」

 

17. 這位媽媽與她最愛的聖誕節歌曲。

廣告

 

 18.  最後,這位爸爸與他超高招的整人招數。

 
 
「不要打開。」

 

「我警告你,偷窺很沒禮貌。」 

 

 

 「我說真的,快停止。」

 
廣告

 

「你已經越界了。」、「如何離開與退後的說明書。」 

 

 

 「好喔,你看吧,看我會不會在乎。」

 

 

 「我的逆向操作沒用啊。」

 

 

 「把你的東西收一收。」、「你真的很沒禮貌。」、「離開吧。」

 
廣告

 

 「你贏了,點進去看你的獎品吧。」

 

 

 「GG、屁屁。」

 
 
老爸很閒耶…

來源:Buzzfeed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18個證明年齡跟成熟沒關係的「超狂搞笑爸媽」 爸爸竟然直接「讓小三坐前面」…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