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讓比基尼正妹洗車嗎?過一下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這些人以為會有一組比基尼正妹幫他們洗車,但沒想到會發生一件讓他們傻眼的事情。 廣告1 一開始車開上去的時候,是比基尼美女幫他們洗車,但當另一部BMW跑車也來洗車時,她們全部跑掉,留下另一名”正妹”幫他們洗車。 這不是很棒嗎? 廣告2   但很對不起,他

November 28, 2014
選擇語言:

這些人以為會有一組比基尼正妹幫他們洗車,但沒想到會發生一件讓他們傻眼的事情。

廣告1

一開始車開上去的時候,是比基尼美女幫他們洗車,但當另一部BMW跑車也來洗車時,她們全部跑掉,留下另一名”正妹”幫他們洗車。

這不是很棒嗎?

正妹洗車
廣告2

 

但很對不起,他們一下就會跑走了!換來一個臉很臭的阿姨。

其實阿姨也可愛啦,要愛護她們!

但是,那些被整的人的表情也太有戲了吧?整個失望完全寫在臉上。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不是讓比基尼正妹洗車嗎?過一下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