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個證明「做服務業的人白眼永遠不夠用」的奧客經歷

1. 打烊前五分鐘,上門顧客的嘴臉。   2. 「今天客人對我不爽。」、「因為我不小心把她的摩卡做成外帶杯了。」、「至少她不會再回來了。」、「看我做的好事!」 廣告1   3. 「聽到自己在顧客服務電話裡的聲音…」、「會覺得自己也太做作了。」   4. 每天早上鬧鐘響

July 4, 2018
選擇語言:

1. 打烊前五分鐘,上門顧客的嘴臉。

 

2. 「今天客人對我不爽。」、「因為我不小心把她的摩卡做成外帶杯了。」、「至少她不會再回來了。」、「看我做的好事!」

廣告1

 

3. 「聽到自己在顧客服務電話裡的聲音…」、「會覺得自己也太做作了。」

 

4. 每天早上鬧鐘響起都會浮現同個問題:「我真的需要這份工作嗎?」

廣告2

 

5. 客人:「你可以幫我看看後面還有沒有貨嗎?」

 
倉庫真正的樣子跟客人想像的樣子。
廣告3

 

6. 客人:「我可以有一份多一點的XXX嗎?」我:「那要加錢喔。」客人的表情↓

 

7. 隨時都要保持禮貌。我:「你好。」客人:「希望你去死。」我:「好的,有任何問題請跟我說。」

 

8. 我:「我需要賺錢,可以多給我點時數嗎?」經理:「你想早點走的話請便吧。」我的反應如圖。

 

 

9. 你跟同事忙過尖峰時段之後的樣子。

 

10. 當客人要求叫經理出來,結果經理跟你講的話明明就一樣!

 

11. 當有人來考察你表現的時候,當然要盡量裝出完美的樣子。

 

12. 結帳時沒有刷的東西,應該就代表免費吧?!

 

13. 當客人在你已經輸入金額後,又給你一些零錢。這時頭腦會進入快速的運算模式。

 

14. 客人:「你怎麼知道後面沒有貨了?」、我:「因為我就住在這啊!」

 

15. 客人無禮地把陳列商品都弄倒了。這樣真的很聰明,因為我們都把好東西藏在裡面。

廣告4

 

16. 無限循環的對話。我:「你好嗎?」、客人:「我很好啊,你呢?」、我:「我很好,你呢?」

 

17. 「你們開著嗎?」、「招牌不是說我們關門了嗎?」、「我想要一份漢堡跟薯條。」

 

18. 「麥當勞快把我開除了吧。上週我花了15分鐘跟一位老先生解釋我們沒有賣熱狗。他說我們有『麥克狗』,他後還威脅要舉報我私藏商品不讓他點。」

 

19. 「這是他們的工作,你不用說謝。」

廣告

 

20. 當你的同事需要你的幫助,但你已經準備好打卡下班了。

 

21. 下班後卸掉假面具的感覺超爽!

分享給朋友看看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uzzfee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21個證明「做服務業的人白眼永遠不夠用」的奧客經歷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