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學家聲稱古文明「亞特蘭提斯」就在南極洲下 古地圖透露滅絕線索

「亞特蘭提斯」最早出現於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的著作《對話錄》中,據稱它在公元前一萬年被史前大洪水所毀滅。在往後的日子裡,人們花了幾千年的時間,研究「亞特蘭提斯」這個古代存文明是不是真的存在。雖然這個不解之謎很多時候都被認為只是一個傳說,但南極洲的新發現

July 10,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亞特蘭提斯」最早出現於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的著作《對話錄》中,據稱它在公元前一萬年被史前大洪水所毀滅。在往後的日子裡,人們花了幾千年的時間,研究「亞特蘭提斯」這個古代存文明是不是真的存在。雖然這個不解之謎很多時候都被認為只是一個傳說,但南極洲的新發現顯示了古老烏托邦文明存在的可能性。

13806UNILAD imageoptim atlantis Theory Claims Theres A Lost Frozen City Under Antarctica

 

美國歷史專家Charles A. Hapgood教授在1950年代提出的科學理論中表示,幾千年前的南極洲很可能是一個古老神秘文明的家鄉。根據地殼位移理論,地球的整個地殼每2萬年到3萬年會產生變化。在11600年前,南極洲的大部分地區是沒有冰的。 

38627UNILAD imageoptim Antarctica 800px Mount Jackson Theory Claims Theres A Lost Frozen City Under Antarctica
廣告1

 

500年前由奧斯曼海軍上將繪製的皮里雷斯 (Piri Reis) 世界地圖強化了他的理論。地圖畫出了非洲的西海岸、南美洲的東海岸和南極洲的北海岸,而這些土地都沒有結冰。

55132UNILAD imageoptim Piri reis world map 01 Theory Claims Theres A Lost Frozen City Under Antarctica
 
美國空軍中校Harold Z Ohlmeyer也寫了一封信給Hapgood教授,認同他的說法: 「地圖下方顯示的地理細節非常符合1949年瑞典英國南極考察隊的研究結果。這表示海岸線在被冰蓋覆蓋之前,已經被紀錄在地圖上。這部分的南極洲是沒有冰的。」

 

在1995年,英國記者、考古歷史類暢銷書作家漢考克 (Graham Hancock) 出版了《神的指紋》,指出在公元前10450年,地殼位移破壞了一個先進古老的文明,它的遺跡現在位於南極洲。漢考克在書中寫到,他所說的文明的後代在那之後建立了阿茲特克,瑪雅和埃及帝國。

49092UNILAD imageoptim Palenque ruins web Theory Claims Theres A Lost Frozen City Under Antarctica
廣告2

 

雖然這個說法聽起來很迷人,但科學家們在地殼位移理論上提出了異議。事實上,如果按照這個理論的話,地殼必須以1000英里/小時的速度移動,才能毀滅所有的生物和建築,才能毀滅一個文明。因此在南極的海下,應該不會有「亞特蘭提斯」。

43124UNILAD imageoptim Athanasius Kirchers Atlantis Theory Claims Theres A Lost Frozen City Under Antarctica
 
即使如此,不少人仍然相信著這個在柏拉圖筆下故事誕生的城市就存在於南極洲的下面。

 

來看看相關影片吧!

無數的理論被查證、推翻,人類的歷史就是這樣經過不斷考證而建立起來的呢!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Unila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歷史學家聲稱古文明「亞特蘭提斯」就在南極洲下 古地圖透露滅絕線索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