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與好萊塢明星神撞臉」的香港藝人,#4根本跟《奇異博士》的古一完全一樣!

香港《新Monday》網站整理出五位與好萊塢明星神撞臉的香港藝人,一起來看看! 1. 鄭嘉穎 VS 伊恩桑莫哈德(Ian Somerhalder)。   神韻相似度99%! 廣告1   2. 郭偉亮 VS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有香港鋼鐵人之稱的音樂人郭偉亮,和小勞勃道尼根本一個模子刻

November 21, 2016
選擇語言:

香港《新Monday》網站整理出五位與好萊塢明星神撞臉的香港藝人,一起來看看!

1. 鄭嘉穎 VS 伊恩桑莫哈德(Ian Somerhalder)。

582e7614bda18_meitu_17
 
神韻相似度99%!
廣告1

 

2. 郭偉亮 VS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_1_66616_meitu_14
 
有香港鋼鐵人之稱的音樂人郭偉亮,和小勞勃道尼根本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之前他還做了一首〈Iron Man〉鋼鐵人之歌:

訂閱我們的Youtube,定時收到最有趣的影片!
 
廣告2

 

3. 黃翠如 VS 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

582e76118f140_meitu_19
 
乍看之下,不會把兩人連想在一起,但其實臉上燦爛的笑容有幾分相似!
廣告3

 

4. 惠英紅 VS 蒂達史雲頓(Tilda Swinton)。

web41
 
自從蒂達史雲頓在《奇異博士》中以光頭亮相後,香港網友紛紛封惠英紅為「港人之光」,不說的話還以為她進軍好萊塢了!

 

雖然兩人素不相識,但五官卻一整個像到爆!

03bb21dc-f724-4b5d-bed8-1bcb6d3d71c1

 

5. 徐錦江 VS 雷神索爾。

4-cosplay_elvistsui-1_resize-800x1126_meitu_13

 

海報換上徐錦江,根本毫無違和感啊!

gvbefn0

來源:New Monday

還有哪些亞洲明星跟好萊塢明星神撞臉?來臉書上分享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5個「與好萊塢明星神撞臉」的香港藝人,#4根本跟《奇異博士》的古一完全一樣!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