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雷射筆照「新5英鎊紙鈔」想看有沒有玄機,指到女王脖子時牆上出現的圖案「太有陰謀FEEL」了!

全新的5英鎊紙鈔從這個月開始已經在英國流通,許多人對於新的英鎊都感到很新奇,而一位Youtuber更是發現了令人驚喜的隱藏特點! 廣告1   他到底發現了什麼令人驚喜的隱藏設計呢?請看這段影片~   原來只要用雷射筆射到女皇脖子上一個特定的點,就會照出這個星點圖案!S

October 1, 2016
選擇語言:

全新的5英鎊紙鈔從這個月開始已經在英國流通,許多人對於新的英鎊都感到很新奇,而一位Youtuber更是發現了令人驚喜的隱藏特點!

Sam Yarwood
廣告1

 

他到底發現了什麼令人驚喜的隱藏設計呢?請看這段影片~

 

原來只要用雷射筆射到女皇脖子上一個特定的點,就會照出這個星點圖案!Steve Mould也在影片中說明他不確定這是不是為了防偽,他解釋現在有些國家會這麼做,不過這也有可能只是因為新鈔是用聚合物製鈔,而聚合物剛好構成這樣子的特殊圖案。

33

但不管是不是特別做出這樣的設計,這還是很酷的發現呢!也分享給朋友看看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他用雷射筆照「新5英鎊紙鈔」想看有沒有玄機,指到女王脖子時牆上出現的圖案「太有陰謀FEEL」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