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位小童星後來的人生際遇真的好不一樣啊!有些你可能根本不認得了!

還記得你小時候看過的好萊塢小童星嗎?有些好像很久都沒有看到了,有沒有可能是退休(太早了吧?)、轉行、或其實正準備復出呢?看看這些明星你還認得幾個? 哈利·喬·奧斯蒙(Haley Joel Osment)   在90年代初期幾支廣告演出後,哈利·喬·奧斯蒙以《靈異第六感》(“The

November 7, 2014
選擇語言:

還記得你小時候看過的好萊塢小童星嗎?有些好像很久都沒有看到了,有沒有可能是退休(太早了吧?)、轉行、或其實正準備復出呢?看看這些明星你還認得幾個?

哈利·喬·奧斯蒙(Haley Joel Osment)

哈利·喬·奧斯蒙(Haley Joel Osment)
 
在90年代初期幾支廣告演出後,哈利·喬·奧斯蒙以《靈異第六感》(“The Sixth Sense”)一片大紅大紫,他在之後也有接演其他電影,但後來便專心在紐約大學藝術學院(New York University’s Tisch School of the Arts)攻讀學位。目前,他正在進行《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電影版本的拍攝,相信很快就會與觀眾見面。
廣告1

 

莉澤爾·普利茲克·西蒙斯 (Liesel Pritzker Simmons)

莉澤爾·普利茲克·西蒙斯 (Liesel Pritzker Simmons)
 
莉澤爾最有名的作品是1995年翻拍的經典電影《小公主》(“A Little Princess”)。2000年時,16歲的她宣布息影,然而她另一個讓人注目的身分是Hyatt凱悅飯店集團家族的女兒,目前與先生一起投入創投與慈善事業。

 

麥考利·克金 (Macaulay Culkin)

麥考利·克金 (Macaulay Culkin)
 
每一位成長於90年代的小孩都會永遠記得麥考利·克金在《小鬼當家》(“Home Alone”)中的表現!然而他的電影事業並沒有一路順遂,他在2000年之後只有小製作電影裡頭的角色可接。目前他正在嘗試往音樂方面發展。
廣告2

 

瑪拉·威爾森 (Mara Wilson)

瑪拉·威爾森 (Mara Wilson)
 
90年代的瑪拉·威爾森是十分典型的童星,她曾演出《窈窕奶爸》(“Mrs. Doubtfire”)、《小魔女》(“Matilda”)等知名電影。但她認為拍戲阻礙了她創作的自由,現在她是一名作家,主要描寫關於年輕人的小說。

 

湯瑪士·桑格斯特 (Thomas Brodie-Sangster)

湯瑪士·桑格斯特 (Thomas Brodie-Sangster)
 
這位童星最為人知的演出,應該是《愛是您愛是我》(“Love Actually”)裡那位可愛的小男孩了。湯瑪士·桑格斯特依然在演戲,也在HBO電視台播出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有精采表現,他同時也有在動畫中以聲音演出,迪士尼頻道的《飛哥與小佛》(“Phineas and Ferb”)中小佛的聲音就是他!

來源:LAlive 

真的好驚訝呢!除了在我們的童年陪伴我們之外,長大了的童星也各自有自己的人生和難題啊。不管如何,都希望大家可以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因為那樣才可以快樂啊!

你的回憶是不是被召喚出來了呢?快分享給那些跟你一起長大的朋友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這5位小童星後來的人生際遇真的好不一樣啊!有些你可能根本不認得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