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個五官臉型「被真實化」迪士尼經典角色 長髮公主眼睛小一點比較好看!

1. 這名網友插畫家Roosa Karlsson,網名TheNamelessDoll(無名娃娃)覺得現在的卡通裡的人物臉都太圓了,不然就太瘦,所以她進行了修飾,想要讓這些人物的臉看起來都比較「真實」一點!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差別吧!這是《大英雄天團》。   2. 《大英雄天團》的阿姨。 廣

August 11, 2016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1. 這名網友插畫家Roosa Karlsson,網名TheNamelessDoll(無名娃娃)覺得現在的卡通裡的人物臉都太圓了,不然就太瘦,所以她進行了修飾,想要讓這些人物的臉看起來都比較「真實」一點!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差別吧!這是《大英雄天團》。

 

2. 《大英雄天團》的阿姨。

廣告1

 

3. 《冰雪奇緣》

 

4. 《冰雪奇緣》

廣告2

 

5. 《勇敢傳說》

廣告3

 

6. 《麥克邁:超能壞蛋》

 

7.《料理鼠王》

 

8.《怪獸大戰外星人》

 

9. 《魔髮奇緣》

 

10. 《尖叫旅社》

 

11.《冰雪奇緣》

 

12.《魔髮奇緣》

 

13. 《里約大冒險》

 

14. 《冰雪奇緣》

我其實也不太確定會選擇哪一個呢!看起來都不錯啊!你覺得呢?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14個五官臉型「被真實化」迪士尼經典角色 長髮公主眼睛小一點比較好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