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看到影帝梁家輝的老婆都認為配不上他,但一聽到他們的戀愛故事才知道真正「撿到寶」的是梁家輝!

香港實力派演員梁家輝是出了名的愛妻,日前為宣傳電影《寒戰2》來台,也帶著老婆跟女兒一起跑宣傳,許多人曾經想過為何梁家輝不娶更漂亮的太太,但梁家輝卻說娶到江嘉年是他「撿到寶」!   原來梁家輝在1983年演出已故名導李翰祥編導的《垂簾聽政》,雖在隔年成為香港金

July 1, 2016
選擇語言:

香港實力派演員梁家輝是出了名的愛妻,日前為宣傳電影《寒戰2》來台,也帶著老婆跟女兒一起跑宣傳,許多人曾經想過為何梁家輝不娶更漂亮的太太,但梁家輝卻說娶到江嘉年是他「撿到寶」!

螢幕快照 2016-07-01 下午12.51.06

 

原來梁家輝在1983年演出已故名導李翰祥編導的《垂簾聽政》,雖在隔年成為香港金像獎史上最年輕影帝,後來卻因片中的政治意涵遭封殺,頓時沒有戲拍的他,甚至跑去擺地攤、賣手工藝品,在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候,他遇到了江嘉年,儘管當時他的戶頭只剩8000元港幣 (約3.3萬元台幣),仍在交往半年後就決定嫁給他。

56e7e59a727a9
廣告1

 

他更自豪結婚30年來從來沒跟老婆吵架過,以前因為工作壓力大,他還會因為沙發抱枕沒放正、衣服沒折好而亂發脾氣,但江嘉年卻一路包容,現在角色反而互調,只要不順老婆心意,她就會板起臉,換梁家輝不斷講笑話逗她開心,偶爾還會被老婆吐槽「又不好笑」。

56e6729b3b614

 

雖然梁家輝在外是受人尊敬的影帝,但回到家女兒一看到他的褲子跟頭髮造型就大「嘖」,還說「這樣會讓彭于晏丟臉」,讓他還真不知道該回什麼好,他跟女兒感情相當深厚,也會討論男朋友,有次女兒帶男友參加家族旅遊,被他發現這男生竟然沒主動幫女兒提行李,回家後女兒立即問他:「這人不ok吧?」他笑回:「妳知道就好!」第2天起再也沒見過這個人。

螢幕快照 2016-07-01 下午12.51.13
廣告2

 

梁家輝昨天在記者會上開玩笑說,老婆也喜歡彭于晏,讓他想要回家連扇她3巴掌,結果老婆隔天翻開報紙臉立刻黑一半,對他說「看你做的好事」,讓他瘋狂大笑。他也分享自己的愛妻名言,強調「要經常檢討自己,修正錯誤」才是婚姻長久的秘方。

螢幕快照 2016-07-01 下午12.52.21

 

下為梁家輝接受採訪影片。

來源:Appledaily

聽完梁家輝的訪問之後默默又加了100分的感覺!這裡還有林志穎跟周潤發的愛情故事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有網友看到影帝梁家輝的老婆都認為配不上他,但一聽到他們的戀愛故事才知道真正「撿到寶」的是梁家輝!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