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手臂上很常会出现类似像这样的粉刺的红点点的话,你就必须要停止吃「这些」东西!

很多人的手臂上甚至身上都会有像这样会痒、类似粉刺一样的红点,你可能以为这只是过敏或是天气太热,但你错了!这种皮肤问题可能跟你身体消化麸质的能力有关!   所谓的麸质,又称麸质蛋白、麦胶、谷胶蛋白,存在于大多谷物中,是大麦、小麦、燕麦、黑麦等谷物中最普遍

June 26, 2016
選擇語言:

很多人的手臂上甚至身上都会有像这样会痒、类似粉刺一样的红点,你可能以为这只是过敏或是天气太热,但你错了!这种皮肤问题可能跟你身体消化麸质的能力有关!

glutenfeat-540x282

 

所谓的麸质,又称麸质蛋白、麦胶、谷胶蛋白,存在于大多谷物中,是大麦、小麦、燕麦、黑麦等谷物中最普遍的榖蛋白。

Gluten_Sources
廣告1

 

营养学专家们的研究显示,麸质过敏的人会有的症状中,手臂出现搔痒的红点就是其中一种症状!若是你的手上有这些红点,那么你可能就是麸质过敏的人之一!

itch1

 

由于身体对麸质过敏,可能引起你的肠子产生排斥感并发炎,身体的免疫系统就要随之产生抗体,而这些连续动作将向外发散,导致你的皮肤干燥发痒,这也就是为什么通常过敏都会伴随皮肤的症状。

20141124194507015
廣告2

 

麸质过敏的症状包括胃痛、头晕、慢性疲劳、情绪波动、偏头痛和乳糖不耐症。所以,如果你有这些症状务必要到医院寻求医生的协助,找出真正的问题一定能让你的生活轻松许多!

20141006131204735

来源:ViralThread

原来手臂上有这样的红点竟有如此复杂的原因!快把这篇知识分享出去给所有人知道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美妆
加入粉絲團! 如果你手臂上很常会出现类似像这样的粉刺的红点点的话,你就必须要停止吃「这些」东西!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