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跟著冒雨還不斷翻垃圾的狗媽媽回狗窩,沒想到就看到除了狗寶寶之外「最難以置信的一幕」!

日前網友冒大雨跑過商場後的垃圾桶時,發現了這隻黑色狗狗在翻垃圾,仔細一看她的奶頭腫脹、眼睛紅通通的,屁股上的毛也都禿了一大塊,她心想這隻狗媽媽肯定是在幫寶寶找吃的,才會不顧大雨這樣做。   心疼的網友從便利商店買了3根火腿給她吃,後來下班時也會帶著狗糧跟

June 4, 2016
選擇語言:

日前網友冒大雨跑過商場後的垃圾桶時,發現了這隻黑色狗狗在翻垃圾,仔細一看她的奶頭腫脹、眼睛紅通通的,屁股上的毛也都禿了一大塊,她心想這隻狗媽媽肯定是在幫寶寶找吃的,才會不顧大雨這樣做。

image

 

心疼的網友從便利商店買了3根火腿給她吃,後來下班時也會帶著狗糧跟湯飯餵食狗狗。附近居民告訴網友,這隻狗媽媽在附近流浪多時,本來很溫和,最近卻性情大變、變得很兇,因此大家也漸漸對她不再理會。

image-1
廣告1

 

擔心狗媽媽的寶寶營養不良的她,決定偷偷跟著狗媽媽回狗窩,想看看寶寶的狀況,沒想到卻聽到了貓叫聲,網友取得狗媽媽信任後靠近一看,這才發現原來狗窩裡不只有小狗,還有狗媽媽好心收養了另外2隻小貓!

image-6
 
image-3
 
image-4

 

浪浪平時連要找東西餵飽自己都很困難,更何況是像這隻偉大的狗媽媽一樣,一次要負責3個孩子的伙食。

image-5
 
image-8
廣告2

 

網友看到小貓的眼睛嚴重感染,最後趁狗媽媽外出的空檔,將小貓帶去看醫生,幫她上藥,休息一晚之後小貓的眼睛才開始消腫、恢復精神。

image-7
 
image-10
 
image-9

 

小貓離開了一整晚讓狗媽媽相當緊張,直到網友把小貓放回窩中,狗媽媽看到小貓回來了才鬆一口氣,堅毅的她總是待在窩邊,努力守護著自己的孩子。

image-11

 

有著她的照看,才讓小狗小貓得以存活。

image-12 
 
image-2

來源:Yuntest

看到狗媽媽辛苦的模樣真的很心疼,幸好有網友發現了她們,讓狗媽媽不再那麼辛苦,快把網友的善舉跟狗媽媽的感人故事分享給大家看看!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她跟著冒雨還不斷翻垃圾的狗媽媽回狗窩,沒想到就看到除了狗寶寶之外「最難以置信的一幕」!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