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生花了整整72小時完成50萬「神猛級樂高1.8米狐狸尼克」,結果展出不到1個小時就悲劇了…

今年22歲的趙姓學生是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的應屆畢業生,他最大的興趣就是玩樂高、用樂高蓋卡通人物。   因為他太愛樂高,甚至跑去一家專門做樂高的機構實習。   最近,因為中國六一兒童節的關係,有公司聯絡請他幫忙製作《動物方城市》裡面的狐狸尼克!   他說,光是

June 2, 2016
選擇語言:

今年22歲的趙姓學生是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的應屆畢業生,他最大的興趣就是玩樂高、用樂高蓋卡通人物。

Zhao is a 22-year-old graduate of Zhejiang University Ningb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in Ningbo City, China. As a hobby, he builds intricate structures made out of Legos.
 
因為他太愛樂高,甚至跑去一家專門做樂高的機構實習。

 

最近,因為中國六一兒童節的關係,有公司聯絡請他幫忙製作《動物方城市》裡面的狐狸尼克!

For a Lego expo in Ningbo City, he sculpted Nick Wilde, the fox character from the movie Zootopia.
 
他說,光是下半身平時就要花2個月的時間才完成。因為時間太趕,他乾脆住在公司,一天只能休息2個小時,連續3天3夜總算趕出來!
廣告1

 

這個用超過1萬個樂高積木打造出來的尼克將近1.8公尺。

擷取1

 

根本就像真的一樣!!!

On Saturday, the sculpture went on display at the expo. Zhao was delighted to have his piece featured.
 
 
廣告2

 

只是神人萬萬沒想到,他花了兩個多月打造的尼克竟然只活了短短一個小時。

 

 

就在尼克風光登場沒多久,一個小屁孩拍照時不小心把他硬生生幹掉了…

However, within an hour of the piece being on display, a child at the expo accidentally pushed it over while taking a picture. The sculpture broke into thousands of little pieces.
 
當下他完全傻住,心中一把火衝上來,到底這2個月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後來男童的爸媽一直和他道歉,神人也只能淡淡說了句,「我真的不怪他。」

However, he said that the parents were sorry and very apologetic, and he doesn't hold the child responsible for the accident.

 

尼克 R.I.P.

Image

來源:BuzzFeed

出生是為了死亡,請節哀。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中國男生花了整整72小時完成50萬「神猛級樂高1.8米狐狸尼克」,結果展出不到1個小時就悲劇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