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人將奶奶跟她的手機葬在一起,還會一直傳訊給她。3年後,奶奶回覆簡訊了…

這位奶奶Lesley Emerson,當她還在世的時候,就一直很愛跟親愛的人們傳訊息,所以當她59歲,無法戰勝癌症病魔而去世的時候,家人們決定把她的手機也跟她葬在一起,作為一個悼念她的方式。為了要排解失去奶奶的悲傷,家人們還會一直傳訊告訴奶奶家裡發生的所有事情。 然

October 17, 2014
選擇語言:

這位奶奶Lesley Emerson,當她還在世的時候,就一直很愛跟親愛的人們傳訊息,所以當她59歲,無法戰勝癌症病魔而去世的時候,家人們決定把她的手機也跟她葬在一起,作為一個悼念她的方式。為了要排解失去奶奶的悲傷,家人們還會一直傳訊告訴奶奶家裡發生的所有事情。

然後,就在奶奶去世的3年後,她的家人們,真的收到奶奶的回信了…訊息裡頭寫著:「我正在看著你們,你們能克服這一切的,你們會沒事的。」

然後,就在奶奶去世的3年後,她的家人們,真的收到奶奶的回信了...訊息裡頭寫著:「我正在看著你們,你們能克服這一切的,你們會沒事的。」
廣告1

 

22歲的Emerson表示,收到回信的時候,真的很驚訝。她說:「我在收到訊息的時候覺得很不舒服,我很驚訝。我們都知道奶奶不會回信,這只是我們用來安慰自己的方式,因為她真的很喜歡傳訊息。」

 

她也收到另一則訊息,上頭寫著:「我正在看著你們,這一切都會變好的,撐過去吧!」

22歲的Emerson表示,收到回信的時候,真的很驚訝。她說:「我在收到訊息的時候覺得很不舒服,我很驚訝。我們都知道奶奶不會回信,這只是我們用來安慰自己的方式,因為她真的很喜歡傳訊息。」
 
Emerson決定要好好了解,這背後到底是什麼事情,所以回覆了訊息,詢問到底是誰。
 

最後,她收到了來自一名男子的道歉回覆。這名男子在近幾個禮拜跟電信業者申請、剛好得到了奶奶 (下圖) 的電話號碼,他說他一直收到未知的訊息,原本還以為是朋友的惡作劇。而為了要加入這個惡作劇,他就回覆了,他並不知道這家人背後的故事。

最後,她收到了來自一名男子的回覆。這名男子在近幾個禮拜跟電信業者申請、剛好得到了奶奶 (下圖) 的電話號碼,他說他一直收到未知的訊息,原本還以為是朋友的惡作劇。而為了要加入這個惡作劇,他就回覆了,他並不知道這家人背後的故事。
廣告2

 

'I'm watching over you, you'll get thought this, you'll be all right': Ms Emerson (left) received the reply a day after she sent a text to her dead grandmother (right)

 

奶奶的家人在埋葬奶奶時,就已經跟電信公司確保,奶奶的這支電話不會再被任何人使用,但沒有想到,電信公司竟然會出這樣的錯誤,讓大家一度以為奶奶竟然真的回覆!

這位奶奶的家人在埋葬奶奶的時候,就已經跟電信公司確保,奶奶的這支電話不會再被任何人使用,但沒有想到,電信公司竟然會出這樣的錯誤。

來源:Daily Mail

相信在閱讀前半段的故事,你也會覺得這是什麼溫馨奇幻的靈異故事吧!但沒想到卻是以惡作劇收場,害我差點還有點羨慕可以跟已故的人們傳簡訊,不然我也真的很想念去世的親人呢!可以的話也想傳簡訊問問他們好不好。

請把這麼奇妙的消息傳出去給朋友們看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這家人將奶奶跟她的手機葬在一起,還會一直傳訊給她。3年後,奶奶回覆簡訊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