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男子在自己家倉庫的補鼠籠裡,發現了一隻像是「另外一個世界的恐怖生物」,嚇到他一生難忘…

這名男子Marau Lopez,在一個很普通的早晨決定到自己墨西哥Metedec家的倉庫中檢查有沒有抓到老鼠。但當他過去看補鼠籠的時候,他看到了一個讓她永遠都忘不了的東西…   廣告1   這是當時Marau Lopez看到的生物,長得非常像人類,而且還有5個目擊證人喔!真的很恐怖

May 2, 2016
選擇語言:

這名男子Marau Lopez,在一個很普通的早晨決定到自己墨西哥Metedec家的倉庫中檢查有沒有抓到老鼠。但當他過去看補鼠籠的時候,他看到了一個讓她永遠都忘不了的東西…

廣告1

 

這是當時Marau Lopez看到的生物,長得非常像人類,而且還有5個目擊證人喔!真的很恐怖…

來源:BoredomTherapy

好啦,在最後要跟大家報告一件很悲哀的事情,研究學家後來證實這未知生物是假的!其實他們抓到的只是一隻乾掉的松鼠猴,所以看起來很像鼠人混合的怪物,不過不要太生氣,因為他真的有看到奇怪的生物還讓學家們來研究呢…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這名男子在自己家倉庫的補鼠籠裡,發現了一隻像是「另外一個世界的恐怖生物」,嚇到他一生難忘…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