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天竺鼠偷偷越獄「爽開後宮」 讓100隻母鼠同時懷孕

英國華威郡 (Warwickshire) 的動物庇護所哈頓鄉村世界 (Hatton Country World) 發生了一件怪事,就是庇護所裡的100隻母天竺鼠竟然同時都懷了孕!工作人員剛開始都滿頭疑惑,因為雄、雌天竺鼠是分開飼養的,怎麼會突然那麼多隻天竺鼠懷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結果

February 23,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英國華威郡 (Warwickshire) 的動物庇護所哈頓鄉村世界 (Hatton Country World) 發生了一件怪事,就是庇護所裡的100隻母天竺鼠竟然同時都懷了孕!工作人員剛開始都滿頭疑惑,因為雄、雌天竺鼠是分開飼養的,怎麼會突然那麼多隻天竺鼠懷孕?

Manager Richard Craddock said: 'We don't know how long Randy was in the female enclosure but it could have been several weeks which would have given him time to go round the entire female population'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結果工作人員經檢查才發現兇手就是這隻色鬼藍迪 (Randy),他因為「太過操勞」、體重驟減才被抓包,工作人員表示應該是藍迪偷偷「越獄」,跑到雌鼠區到處忙碌。「我們不知道蘭迪在那邊待了多久,可能已經有好幾週的時間了。」

Randy escaped his male only enclosure at Hatton Adventure World in Warwick and broke into the female-only area.
 
「大家好,我是藍迪,真的不用太佩服我。」
廣告1

 

藍迪的「不辭辛勞」將會在幾個禮拜內為庇護所帶來「嬰兒潮」,平均每一隻雌鼠將會生下4隻寶寶,他很快就會就會成為近400隻天竺鼠寶寶爸爸,園方也因此不得不擴建天竺鼠的居所。

Randy, with some of the female guinea pigs he impregnanted.

 

現在藍迪已經回到兵營雄鼠區,每天被投以羨慕的眼光。(誤)

Randy, centre, pictured alongside some of the female guinea pigs he mated with
 
「這真的沒什麼啦。」
天竺鼠混入一隻公「6隻→88隻」 人妻辭職養「年收155萬斗內」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我已經無法直視藍迪了,你呢?分享給有養天竺鼠的朋友吧 (?!)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tvDaily Mai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動物
加入粉絲團! 公天竺鼠偷偷越獄「爽開後宮」 讓100隻母鼠同時懷孕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