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你可能看到臉書上出現「#177」,不要被騙了!

最近常逛臉書的你應該有注意到很多人都會在留言輸入#177。這不僅在華人圈,在海外也是相當火紅,據說只要輸入#177,就能看出你有沒有被黑名單。 Mimikama   如果你聽到的版本是「輸入#177可以知道你有沒有被駭客入侵過」,那你應該已經覺得事有蹊蹺了吧!   事實上這個

April 1, 2016
選擇語言:

最近常逛臉書的你應該有注意到很多人都會在留言輸入#177。這不僅在華人圈,在海外也是相當火紅,據說只要輸入#177,就能看出你有沒有被黑名單。

 
如果你聽到的版本是「輸入#177可以知道你有沒有被駭客入侵過」,那你應該已經覺得事有蹊蹺了吧!

 

事實上這個傳言早在兩個多禮拜前就在國外很紅了!據說如果輸入#177,發現出現一條綠色長條的話,代表你有被「hacked」,也就是被駭過。

green-bar-hacked
 
雖然不確定是怎麼以訛傳訛的,但小編猜想或許是hacked先被翻成中國香港慣用的「黑客」,然後簡稱「被黑」,到了台灣又被誤傳成「被黑名單」了吧…
廣告1

 

總之,在臉書輸入#177是不會有任何作用的!那為何真的有綠色長條出現?不過是某些看穿把戲的人用圖片上傳功能上傳綠色長條的圖罷了!

 
說到底,這就是一個無聊的小遊戲,傳出這個傳言,讓大家在下面回覆,再安排幾個暗樁上傳圖片,就能輕鬆賺到人氣跟點閱率了,也可能有些人只是想看笑話!

 

就像PTT流行過很多次的「打自己密碼會變星號」一樣,每次下面的人打一排*******再說真的耶,就會有人傻傻被騙啊!

ptt

來源:Thatsnonsense

如果你有被騙的話也別太生氣,今天剛好愚人節嘛,就當愚人節玩笑囉!把這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真相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最近你可能看到臉書上出現「#177」,不要被騙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