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女性沈默殺手「卵巢癌」的前兆,腹部出現下面症狀的女性要多注意了!

1. 經常背痛:雖然背痛有可能是很多不同原因造成的,但是當你知道你沒有任何韌帶拉傷、骨質疏鬆、關節炎、或是骨骼異常的情況,那麼最好去看下醫生!雖然很多沒有卵巢癌的女性也有背痛的症狀,但是背痛能夠是這種癌症的徵兆!   2. 下腹部疼痛:如果你下腹部有疼痛

February 9, 2016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1. 經常背痛:雖然背痛有可能是很多不同原因造成的,但是當你知道你沒有任何韌帶拉傷、骨質疏鬆、關節炎、或是骨骼異常的情況,那麼最好去看下醫生!雖然很多沒有卵巢癌的女性也有背痛的症狀,但是背痛能夠是這種癌症的徵兆!

0009_Layer-Comp-1011-600x600

 

2. 下腹部疼痛:如果你下腹部有疼痛感,那麼你該跟妳的醫生談談造成這些症狀的原因!一名網友在eMedicineHealth留言:「我突然覺的腹部腫脹,然後有東西在動。我以為是脹氣,結果橫隔膜附近開始感到劇痛。後來去看婦科醫生後才發現是卵巢癌。」

0006_Layer-Comp-716-600x600
廣告1

 

3. 月經週期非常不正常:依照數據,55歲以上的女性較易得到卵巢癌,但是並不是已經停經的人才會得到卵巢癌。根據Healthline,卵巢癌也可能發生在年輕女性身上,包括那些甚至還沒有初經的女孩子。如果妳的陰道出現不正常出血、或是妳的月經週期出現劇變,最好告知妳的醫生!

0007_Layer-Comp-815-600x600

 

4. 過度疲勞:除了喘不過氣、噁心想吐、跟沒胃口之外,過度疲倦也是另一個患卵巢癌的病人可能會有的症狀。根據Medical News Today,超過80%的女性會在得到卵巢癌的幾個月之前,經歷至少一樣卵巢癌的徵兆。這就是為什麼要多注意妳自己的身體!不要等到經歷異狀的3個月過後才就醫,像17%的女性一樣!

0008_Layer-Comp-914-600x600
廣告2

 

5. 如果妳容易感覺飽了:根據 Healthline,吃東西一下就覺得飽了是卵巢癌的四大常見症狀之一。很多人把這項症狀與腸胃疾病搞混,不過與腸胃道造成的病症不同的是,卵巢癌的症狀會越來越嚴重!

0003_Layer-Comp-417-600x600
廣告3

 

6. 愛愛疼痛:愛愛時出現疼痛感是你可能得到卵巢癌的強烈指標!這與骨盆出現痛楚、頻尿有極大關聯。

0000_Layer-Comp-118-600x600

 

7. 噁心想吐:噁心想吐也可能是許多疾病的前兆,時常會與其他症狀一同出現,像是便秘、腹瀉、腹部腫脹。婦科醫生Jeffrey Stern表示,卵巢癌能造成腸道阻塞,導致頭暈想吐、腹痛、暴瘦等症狀。

 0005_Layer-Comp-617-600x600

 

8. 肚子腫脹:肚子腫脹是卵巢癌最明顯的症狀!癌症患者 Wendie Webb的肚子甚至脹大到了讓她看起來像懷孕!最後在醫生取出她體內的13磅腫瘤後,她才宣告戰勝癌症!如果妳肚子腫脹的情況持續好幾天或好幾週,趕緊咨詢妳的醫生!

0002_Layer-Comp-318-600x600

 

9. 新生毛髮暗沈又粗糙:很多得到卵巢癌的婦女都曾經歷毛髮迅速增長的情形。雖然這並不是常見的癌症症狀,不過還是要保持警惕!

0004_Layer-Comp-517-600x600

 

10. 經常便秘:腹部及腸道是最受到卵巢癌影響最大的區域!除了腹部疼痛外,其它相關症狀包括消化問題、胃口消失、脹氣等情形。

0001_Layer-Comp-218-600x600

來源:LittleThings

把這些健康資訊分享給身邊的女性親友參考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10個女性沈默殺手「卵巢癌」的前兆,腹部出現下面症狀的女性要多注意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