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讓你「發誓再也不敢把廢紙丟掉」的超棒廢紙DIY省錢大絕!

新年期間最讓人興奮的事就是有拿也拿不完的紅包,不然就只能靠抽獎還是對發票碰碰運氣,小賺一筆。   但你知道你只要重覆再利用沒有中獎的發票或廢紙,你也可以省下超多錢嗎?    看了就想丟掉的廢紙,你也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詳細教學   先前介紹過「31個紙箱廢物利

January 1, 2016
選擇語言:

新年期間最讓人興奮的事就是有拿也拿不完的紅包,不然就只能靠抽獎還是對發票碰碰運氣,小賺一筆。

紅包

 

但你知道你只要重覆再利用沒有中獎的發票或廢紙,你也可以省下超多錢嗎?

giphy (2)

 

 看了就想丟掉的廢紙,你也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未命名-3
 
 

先前介紹過「31個紙箱廢物利用的方法」和「透過廢紙學習人生智慧」,以下提供10個由廢紙輕鬆打造成創意滿點的DIY裝飾,而且絕對簡單!學會這些廢紙DIY妙招,連你家的毛小孩都會心花怒放 ~

tumblr_o1ilgxqdPm1tpmgf1o1_400

 

1. 將不要的書內頁簡呈圓形再黏貼在一起、就變成了一朵朵美麗的紙花!

simple-diy-paper-craft-ideas-28

 

2. 教你用紙巾做《星際大戰7》的超人氣機器人BB-8!  

訂閱我們的Youtube,定時收到最有趣的影片!
 

 

3. 5分鐘變出一顆澎澎彩球!

訂閱我們的Youtube,定時收到最有趣的影片!
 

 

4. 報章雜誌變身時鐘!

CLOCK-DESIGNRULZ-00
 
把報章雜誌內頁剪下後捲起黏在透明時鐘後面,就變成超時尚的個性時鐘了!

 

5. 用過的紙盤還能做成節慶感十足的舞龍舞獅!

ada9690560a293c195f88819ddfbecca
 
詳細教學

 

6. 廢紙捲起來,就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藝術燈飾了!

How-to-Make-a-Paper-Lampshade-WC-Design-Studio1

 

7. 什麼?連耳環都可以!

ear
 

 

8. 教你用雜誌做出漂亮筆筒!

訂閱我們的Youtube,定時收到最有趣的影片!
 

 

9. 沒中獎的發票大家應該都是直接丟垃圾桶吧?你一定沒想過,過期發票還可以DIY成發票球!

訂閱我們的Youtube,定時收到最有趣的影片!
 
貓奴表示:裡面再放一顆鈴鐺,就變成好玩的貓玩具了!:3

 

10. 更厲害的是這個,發票真是萬用!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先如上圖折兩次。
 

再如下圖編織: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就變成DIY發票杯墊了!注意將有店家資訊的那面向內摺,成品才會顏色一致。用同一月份的發票就可以做成同色系的杯墊!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但先等等,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的活動,如果你的發票沒中獎先不要把發票做成發票球。只要是購買多喝水系列產品的發票,就能上網登錄參加抽獎,還有機會得到金幣!快上這活動官網看看就有機會獲得多喝水紀念金幣、現金1萬元、多喝水造型行動電源、多喝水書包等多項大獎!

123

來源:Pinterest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喝玩的發票還拿去抽大獎!活動時間為1月1日至3月31日23:59止,趕緊購入多喝水並登入發票吧 ~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10個讓你「發誓再也不敢把廢紙丟掉」的超棒廢紙DIY省錢大絕!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