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個「性愛成癮的男女」匿名分享他們最私密的告白。證明我們對他們的誤解已經害慘他們了…

1. 我被診斷出有性上癮。大多數的人覺得這沒什麼,或覺得這根本不算一種病。要是他們能知道性上癮讓我的人生變成何等地獄就好了。   第一則就超可怕的…   2. 我恨自己是性上癮者。我覺得我會因此無法談真正的感情。 廣告1   3. 我希望男人不要再把我的性上癮症狀

December 27, 2015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1. 我被診斷出有性上癮。大多數的人覺得這沒什麼,或覺得這根本不算一種病。要是他們能知道性上癮讓我的人生變成何等地獄就好了。

1
 
第一則就超可怕的…

 

2. 我恨自己是性上癮者。我覺得我會因此無法談真正的感情。

2
廣告1

 

3. 我希望男人不要再把我的性上癮症狀當成好色。

3

 

4. 我被診斷出有性上癮,而且超過一個月沒愛愛了。我真的在發抖,覺得想放棄,難以繼續前進。不應該這麼難的啊。

4

 

5. 我是個性上癮者。我會幻想陌生人在各種公開場合占我便宜。

5
 
6. 我是個性上癮者。很多人都好奇我為什麼一直單身,但他們不知道這是痊癒過程。光是被碰到就可能讓我受傷,我不想失去自制力。
6
 
7. 我是個女性的性上癮者。這沒有聽上去那麼好玩,我每過一天都更加討厭自己。
7
 
8. 我跟我爸一樣都是性上癮者。我很希望能說每週四的小組座談有幫助,但通常我每週都會帶一個 (或兩個) 同學回家。
8
 
9. 我是個有性上癮的男性,我真的很希望我能控制衝動。別搞錯了,愛愛是很棒,我只是不想要讓它掌控了我的生活。
9
 
10. 我對性愛上癮,但我發現為了達到高潮,我要做的愈來愈多…
10
 
11. 沒有人知道我對看A片上癮,還被診斷出有性上癮症。我幾乎把A片藏在任何我能藏的地方。我覺得自己像是被困在我身體裡的奴隸。
11
 
12. 我活在承認自己性上癮的恐懼中。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12
 
13. 我太常自慰了…我每天做,甚至一天數次,有時候還會在公眾場合或公司的廁所。我真的各方面來說都對性愛上癮了。
13
 
14. 我才剛跟我的治療師碰面,聊我的性上癮症狀。這不是個玩笑,不像很多人說的那樣。這真的會將你擊倒。
14
 
15. 身為性上癮者真的很艱難。所有人都一直批判你…我又無法控制…我好厭倦當那個沒人想跟他講話的怪胎…
15
 
16. 我是個性上癮者。這是因為跟冥想比起來,這對我的憂鬱症更有幫助。
16
 
17. 我對自己克服了性上癮感到很驕傲。我只需要保持忙碌,然後每天做一次就好。
18
 
18. 我是個性上癮者,這很令人厭煩。因為即使我沒有偷吃,我跟女孩們的感情還是會被它毀掉。
20
來源:Viralthread
性上癮是一種疾病,所以如果大家身旁的人有這種症狀,就不要再用歧視的目光看他們了,應該要督促他們接受診斷跟治療!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18個「性愛成癮的男女」匿名分享他們最私密的告白。證明我們對他們的誤解已經害慘他們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