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所醫院把小朋友最大的恐懼變成一件他們喜歡的事情!太棒了!

我很不喜歡去醫院,因為第一,我不喜歡承認我生病了。第二,醫院裡面的器材冰冰冷冷的,好恐怖!對於小朋友來說一定更可怕。所以呢,這就是為什麼這所紐約的摩根士丹利醫院想到了一個很好的方法讓小朋友不再害怕來到醫院。他們的用心真的讓人很感動!而且設計後的主題超

March 7, 2014
選擇語言:

我很不喜歡去醫院,因為第一,我不喜歡承認我生病了。第二,醫院裡面的器材冰冰冷冷的,好恐怖!對於小朋友來說一定更可怕。所以呢,這就是為什麼這所紐約的摩根士丹利醫院想到了一個很好的方法讓小朋友不再害怕來到醫院。他們的用心真的讓人很感動!而且設計後的主題超可愛!

 

像我剛說的,其實我也非常不喜歡去醫院。我也知道有很多的朋友非常不喜歡去醫院。但是呢,如果我們的醫院也可以像這樣這麼好玩的話,或許我會比較願意。

很難想像,其實醫院裡面只要多做一點點的修改,環境最會大幅好轉呢。

來源: Bored Panda

我也希望我們醫院裡面也可以多一點老虎海盜!這種會改變我們醫療品質的創意一定要分享一下!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小物
加入粉絲團! 這所醫院把小朋友最大的恐懼變成一件他們喜歡的事情!太棒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