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在這近50年已經進化很多了,而科學家預測1000年後我們除了會有紅眼睛之外,還會有一些更驚人的進化!

1000年後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更重要的是,人類會長什麼樣子?為了回答這個重要問題,ASAPScience機構做了一個影片要找出答案。 廣告1 看了之後覺得答案很令人不安但卻也很有道理。根據研究,人類會為了適應全球暖化有很不同的臉、眼睛、跟膚色。下面的照片跟影片會讓你

October 25, 2015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1000年後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更重要的是,人類會長什麼樣子?為了回答這個重要問題,ASAPScience機構做了一個影片要找出答案。

廣告1

看了之後覺得答案很令人不安但卻也很有道理。根據研究,人類會為了適應全球暖化有很不同的臉、眼睛、跟膚色。下面的照片跟影片會讓你知道人類會如何改變。

一個預測是人類會有紅眼睛。

One prediction is that humans will all have red eyes.
廣告2

 

廣告3

人類含會變得更高、眼睛有可能是紅的、更瘦、更聰明、更好看、更強壯、有超能力、更深的膚色,還有體內會注射奈米機器人。

There are a multitude of other ideas about how we will physically evolve as well.

 

影片推論奈米機器人將會被植入我們的身體裡,就像一個我們從不拿下的蘋果手錶一樣。

The video argues that in the future, nanobots will integrate into our bodies -- think of it as an Apple watch that you never take off.
 
紅眼睛:因為我們工作太多了。
更大的腦:還可以安裝和更新大腦軟體。
植入耳朵裝置:這樣就不用拿著手機或是用藍牙裝置了
更大的胃和屁股:因為少運動、吃得多。
更小的陰莖:因為男人一生會有更少性伴侶。
語言:大家都會學會一些發展國家的語言:中文、印度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
智慧手指:有多種功能並且同時是保全協定裝置。

 

根據影片,科學家預測我們的臉會從現在這樣:

In the video, scientists predicted that our faces will go from looking like this...

 

變成這樣。至少我們的腦袋看起來比較大?   

...to looking like this. At least it appears that our brains have gotten bigger?

 

來看這個影片知道更多的預測吧。

訂閱我們的趣味影片頻道,定時收到最有趣的影片!
 

來源:LifeBuzz

廣告4

眼睛也變太大了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人類在這近50年已經進化很多了,而科學家預測1000年後我們除了會有紅眼睛之外,還會有一些更驚人的進化!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