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會摺紙,但只花了3分鐘就輕鬆學會如何折出「高手專業等級」的超美紙花!

折幾朵像這樣的紙花放在桌上,既不用照顧又感覺桌上繽紛很多,而且,只要幾個超簡單的步驟就能完成,不管是多手殘的人都能學會!   首先,把一張正方型的紙像圖上那樣對折。 廣告1   再把三角形的兩個角折進去,變成像鬱金香花苞的形狀。   再把折進去的兩個角往外折,

September 23, 2015
選擇語言:

折幾朵像這樣的紙花放在桌上,既不用照顧又感覺桌上繽紛很多,而且,只要幾個超簡單的步驟就能完成,不管是多手殘的人都能學會!

sakura1

 

首先,把一張正方型的紙像圖上那樣對折。

sakura2
廣告1

 

再把三角形的兩個角折進去,變成像鬱金香花苞的形狀。

sakura3

 

再把折進去的兩個角往外折,變成像倒過來的日本頭盔一樣的形狀。

sakura4
廣告2

 

再來,把摺起來的角攤開後,在照下圖的方式壓扁。

sakura5
廣告3

 

接著把突出去的小三角形部分往內折,再把兩側的部分往內對折。

sakura6

 

折好之後就會像這樣的形狀,接著只要把折好的紙捲起來,再用膠水或雙面膠固定好。

sakura7
 
這樣就快完成囉!因為這就是其中一片花瓣!

 

所以接下來很簡單,只要重複上面的動作5遍,再把5個完成的花瓣黏起來,就能夠完成一朵花了!

sakura8

 

還有進階版,你可以把很多朵完成的花黏起來。把膠塗在箭頭指的地方。

sakura9

 

黏到另一朵花相同的位置。

sakura10

 

登登!超美的花束就完成了!

sakura11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真的很手殘或是看不懂步驟,沒關係,這裡有超清楚的影片教學!

來源:Lotsofdiy

實際折一遍之後,發現真的比想像中還簡單耶!趕快學會這招布置你的書桌,或是給朋友一個超特別的驚喜吧!別忘了分享給朋友看看~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我不太會摺紙,但只花了3分鐘就輕鬆學會如何折出「高手專業等級」的超美紙花!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