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關於911恐怖攻擊事件的內幕,讓你不得不懷疑自己認知的「真相」的是非真假!

11.《911調查報告 (9/11 Commission Report) 》書中有28頁不見了! Via cleveland.com   這本書的內容基本上就是911恐攻事件相關事件的官方報告。不幸的是,這個報告大家看了都說根本疑點一大堆哪能信啊!到底疑點又在哪兒呢?首先,報告中有28頁從來沒有釋出給大眾閱覽

September 16, 2015
選擇語言:

11.《911調查報告 (9/11 Commission Report) 》書中有28頁不見了!

Via cleveland.com
Via cleveland.com
 
這本書的內容基本上就是911恐攻事件相關事件的官方報告。不幸的是,這個報告大家看了都說根本疑點一大堆哪能信啊!到底疑點又在哪兒呢?首先,報告中有28頁從來沒有釋出給大眾閱覽,至今仍一直以機密資料形式保密到家!第二,調查委員會抱怨說他們因為資金不足便無法有效地執行調查任務!你聽聽看喔,這個委員會在調查911事件時相對於當時柯林頓桃色緋聞事件有6000萬 (約新台幣19億) 美金調查費,竟只有1500萬美金 (約新台幣4.8億)!最後,在調查委員會10人之中就有多達6人就說這個調查任務「注定就是失敗的」!

 

10. 世貿中心的雙子星大樓並不是那天唯一遭到襲擊的地方!

shutterstock_Pentagon
 
大家一想到911事件,腦海中的影像通常都是雙子星大樓崩塌的那一刻,但是記憶點比較不深刻的則是同一天世貿中心7號大樓與五角大廈其實也遭到攻擊。世貿中心7號大樓儘管當時只受到掉落殘骸輕微損傷,並沒有被飛機衝撞,仍整棟完全坍塌了!至於五角大廈部分,根據官方政府報告,被一架波音757撞上時,就受到了損害!然而,現在大部份人都覺得政府所說的為謊話,因為在五角大廈受到損害的地方並沒有找到任何飛機殘骸,而且五角大廈的損害洞口根本太小,不太可能是一架波音757造成的!而且,就算是最厲害的飛行員也無法把這麼大的飛機在引擎沒有先撞到地面前就飛到建築物旁!
廣告1

 

9. 航空煤油並不能把鋼樑融掉!

shutterstock_Jet Engine
 
當時世貿雙子星大樓崩塌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飛機漏出的航空煤油把鋼樑融掉了!然而,航空煤油燃點介於華氏800-1500度 (約攝氏426-815度) 之間,而鋼筋則是要華氏2750 (攝氏1510度) 度才會燒起來。還有,紐約消防局前局長Vincent Dunn則說他從沒見過火災之中有鋼融化的狀況。

 

8. 老布西 (George H.W. Bush) 在911當天早上與賓拉登兄長會了面!

carlyle
Via youtube.com
 
《華盛頓郵報》報導中確認了老布西在2001年9月10-11日與賓拉登的兄長Shafig Bin Laden在Ritz-Carlton飯店會面。這場會面是要跟私募股權投資公司凱雷集團 (Carlyle Group) 談生意的啊!這家公司的投資者之中,賓拉登家族與前總統老布西可都是在名單上的成員喔!
廣告2

 

7. 紐約市市長在911事件那一週,並沒有照常參加每週都會舉辦的例行會議!

shutterstock_Rudy Giuliani
 
每個禮拜二早上,紐約市市長Rudolph Giuliani都會前往世貿中心7號大樓開會。然而,在911那天他的會議卻突然取消了!而且,還有許多人爆料說他們早上都有接到電話說,911這一天建議大家別去上班!聽起來真的很可疑啊!
廣告3

 

6.在大樓殘骸之中,竟發現有奈米鋁熱劑爆炸裝置!

shutterstock_September 11
 
在911過後幾天的時間,現場就有找到奈米鋁熱劑!這一點很重要,是因為奈米鋁熱劑常常被用來摧毀鋼鐵架構建築!所以,一找到奈米鋁熱劑,物理教授Steven Jones就帶領了一組國際團隊,一共9個科學家一起調查「爆裂裝置」的安裝是否跟世貿中心的坍塌有直接的關係。在許多實驗室測試與大家共同討論研究出來的結果,就發現奈米鋁熱劑的確與雙子星大樓爆炸案有所關聯。 

 

5. 建築師與工程師並不相信美國政府的「官方說法」!

rethink911.org
Via rethink911.org
 
當911調查報告出爐時,大家都看了覺得很失望。因此,許多科學界人員便決定要聯合組成「建築師與工程師找出911真相 (AE911Truth)」非營利、無黨派組織,好好找出911的真相!這個組織目前支持者很多,而且有超過1800位專業建築師與工程師紛紛簽名為這個調查背書呢!

 

4. 世貿中心7號大樓雖然坍塌了,卻不是因為飛機撞上而造成的!

maxresdefault
Via youtube.com
 
先前#10就有提到這件事,但是這棟大樓實際坍塌的原因至今仍讓科學家十分困惑!儘管沒有被飛機撞上,它仍在6.5秒內整棟塌了下來,簡直跟雙子星大樓落下的模樣一模一樣!而且,自古至今的紀錄上,鋼筋蓋的高樓從不曾因為火災或是結構上的損害而坍塌! 於是,就有許多人下結論說這棟大樓的摧毀全都是有人暗中規劃好的「控制爆破」!

 

以下為一部秀出一般控制爆破 (垂直下降,每層樓之間的爆炸間隔時間都同步一層層下降的形式) 與世貿大樓的狀況的影片,就由你自己來判定到底真相為如何吧!

訂閱我們的Youtube,定時收到最有趣的影片!
 

 

3. 美國聯邦調查局 (FBI) 沒收了五角大廈85部監視器影片中的84部!

shutterstock_Security Camera
 
根據美國政府說法,911那天五角大廈是被波音757撞上,然而就如#10所說,大家都不太相信官方的這個說法。因為雖然政府都說大家的懷疑都是一種陰謀論,那是不是該積極地呈現證據來推翻大家呢?不過,政府反而沒這麼做,FBI就決定把CCTV影帶85部中的84部全部沒收!這就讓人起疑啦,這不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想藏些東西的意思嗎?

 

2. 世貿雙子星大樓其實建造時就有穩健的架構,足以承受波音飛機的撞擊!

shutterstock_Plane
 
這一點聽起來有點荒謬,但這卻是事實:世貿中心的構造建築工程師與世貿中心建造管理主任都說世貿中心大樓設計建造時照理來說都能承受多架飛機的衝擊。一名世貿中心的建築工程師Leslie Robertson說,他設計時就是假設一架707撞上去,也會OK沒問題。

 

1. BBC與CNN在世貿中心7號大樓坍塌前就有報導這則新聞了!

shutterstock_CNN
 
在911事件發生當天,BBC記者Jane Standley與CNN的Aaron Brown都有在事發前報導7號大樓坍塌的新聞!一開始,其他媒體都不當做一回事,認為這只是個陰謀論,但經過影片證據證明,BBC就說這是誤報,還在網站上提供一套解釋的官方說法!但是大家看了更火大,因為這都沒有明確解釋到底為什麼他們會預先知道這件事的發生。

 

以下影片為他們事發前的報導,快來看看吧!

訂閱我們的Youtube,定時收到最有趣的影片!
 

來源:Popularmechanics | Realclearpolitics | Collective-evolution | Dosomething.org | AE911truth.org

看完真的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啊,原來911背後的秘密這麼多啊!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11個關於911恐怖攻擊事件的內幕,讓你不得不懷疑自己認知的「真相」的是非真假!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