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少年在得知5歲女童失蹤後一直有預感能找到她,結果發現到一台可疑的紅色車子…

15 歲的提摩爾 (Temar Boggs) 在幫忙搬傢俱時,聽說了附近有位5歲的小女孩失蹤了。他有個感覺,他會找到這位小女孩。   他與其他6位朋友幫忙加入搜尋的行列。在找了許多地方都沒有找到後,他與另一位朋友決定騎著腳踏車,在街道上找尋。這時,一輛深紅色的車引起了他的

August 7, 2015
選擇語言:

15 歲的提摩爾 (Temar Boggs) 在幫忙搬傢俱時,聽說了附近有位5歲的小女孩失蹤了。他有個感覺,他會找到這位小女孩。

7

 

他與其他6位朋友幫忙加入搜尋的行列。在找了許多地方都沒有找到後,他與另一位朋友決定騎著腳踏車,在街道上找尋。這時,一輛深紅色的車引起了他的注意。

1
廣告1

 

當這輛車發現前方有一群警察聚集時,那位駕駛立刻掉頭遠離警察。提摩爾靠近車子一看,發現裡面有個小女孩。駕駛看了提摩爾與他朋友一眼,就停車將小女孩推出車外,立刻開走。

2

 

提摩爾說,小女孩衝向他懷裡說,她想找媽媽。他將小女孩抱著走回去,他朋友則騎車跟在旁邊。當他們回到社區裡,有人立刻找來執法人員。

3
廣告2

 

提摩爾說:「當員警來的時候,小女孩不願意放開我。她以為他們會對她做什麼。我跟她說沒關係」。

4
廣告3

 

警察表示,綁匪先帶小女孩去吃冰淇淋,然後有些跡象顯示他可能有對小女孩性騷擾。

10

 

提摩爾之後見了小女孩的家人,他們一直說他是一位英雄,但他卻說:「我只是個普通人,做了一件每個人都會做的事」。

5

 

提摩爾覺得自己只是個普通小孩,他喜歡打籃球、足球,跟田徑,長大後想當職業運動員、球鞋設計師,或當廚師。但他知道他做了一件特別的事。

6

 

提摩爾說:「這就像命運的安排。如果我跟我朋友沒有去幫忙尋找這位小女孩,誰知道這位小女孩會發生什麼事」。

9

 

提摩爾的媽媽非常以自己的兒子為榮。她說:「你總是希望教導孩子的方法是正確的,而他的確有學到我教他的事:幫助他人」。

8

來源:Lancasteronline

這真的是讓人非常非常感動啊!如果不是他的決心想找回失蹤的小女孩,這一切都不會發生!趕緊將這麼了不起的故事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這名少年在得知5歲女童失蹤後一直有預感能找到她,結果發現到一台可疑的紅色車子…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