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個徵兆教你看出這個男生已經完全被你迷倒了!

1. 如果他常常「不小心」撞見你。   如果有個男孩子一天到晚出現在你常去的那間咖啡廳、去你常去的便利商店買東西或是跟你搭到同一台電梯,那很有可能他是「故意」製造巧遇你的機會唷!當然,如果他已經走火入魔變成跟蹤狂,那還是趕快報警吧!   2. 他會介紹你給他的朋

August 7, 2015
選擇語言:

1. 如果他常常「不小心」撞見你。

meet-cute
 
如果有個男孩子一天到晚出現在你常去的那間咖啡廳、去你常去的便利商店買東西或是跟你搭到同一台電梯,那很有可能他是「故意」製造巧遇你的機會唷!當然,如果他已經走火入魔變成跟蹤狂,那還是趕快報警吧!

 

2. 他會介紹你給他的朋友們認識。

introduce-to-friends
 
如果他很希望你能認識他的朋友,那是因為他覺得跟你相處很自在。而且也可能是因為他希望讓朋友看看他未來的「另一半」。
廣告1

 

3. 他會送給你貼心小禮物。

little-gifts-107804
 
「我帶了麵粉給你。」(聽起來像是送Flowers)
 
如果有男生送你任何一種禮物,那他大概是對你有興趣吧!但若是他送你的禮物是根據你的喜好和興趣而挑選的,那他肯定是喜歡你!因為這代表他都有用心聽你說話,而且希望在你心中留下一個好印象。

 

4. 他的腳尖永遠正面朝著你。

 
 下次跟他聊天的時候不妨注意一下,看看他的腳尖是否正面對著你,如果是的話,代表他對你們的談話有興趣。但如果他兩隻腳的腳尖都朝向別的地方,他可能覺得跟你聊天很無聊想要趕快結束對話喔!
廣告2

 

5. 他會跟你四目相對。

 
有人說直直地望進某人的眼睛可以看到那個人的靈魂,注視著人的眼睛本來就是一種調情的技巧,但是要注意不要露出痴漢的表情。如果他選擇忽略他周遭的其他人事物,只有看著你,那代表他一定是覺得你很重要的!
廣告3

 

6. 他打電話給你「只是想要聊天」。

calls-for-no-reason
 
雖然說線上聊天是比較沒壓力的聊天方式,如果男生真的喜歡你,就算他沒什麼事,也會打電話跟你聊天的喔!(因為想聽你的聲音嘛!) 不過事情也沒有那麼絕對啦!還是有些男生 (以及女生) 是沒那麼喜歡講電話的。

 

7. 跟你出去的時候,他不會一直滑手機。

distracted-on-date
 
要現代人一天都不看手機好像有點難,但是不要在約會的時候,動不動就拿手機出來滑一下絕對是可以做得到的!(尤其是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忽然拿出手機真的很沒禮貌啊!) 當你發現你約會的對象都沒有拿手機出來看的時候,你就知道你已經得到他的青睞了!如果你也喜歡他不妨給他一點回饋,也把你的手機收好晚點再看吧!

 

8. 他會偷偷把身體傾向你。

 leaning-in-101864
 
身體如果常常不自覺地傾向某人,也是一種對對方有興趣的肢體語言表現。那代表他想要靠近你,而且對你說的話感興趣。一般來說,男生不太會把身體正對著單獨一個人,除非那是他有興趣的人。

 

 9. 他會一直逗你。

 teasing-1
 
你以為只有小學男生才會欺負自己喜歡的女生嗎?其實男生不管到幾歲都會!如果你發現有個男生特別愛逗你欺負你,那有可能是因為他喜歡妳喔!如果他欺負你的方式不是太過份或超級煩人的那種,搞不好他還把這個行為當成一種恭維咧!(我知道你在想什麼!男生真的超奇怪的!)

 

 10. 他無時無刻都想跟你傳訊息。

 texting-106799
 
如果男生想要跟你正式交往,那他一定會不停地傳訊息給你!不會只有說早安和晚安而已喔!但女孩們要記得,他若是有時候晚點回你,也不要太生氣,因為有些人真的就是很忙嘛!就算他們真的早已被你迷得暈頭轉向,還是沒辦法無時無刻傳訊息。

 

 11. 他會自己找話題。

 signshesintoyou
 
像上面講的一樣,就算有時候話題中斷了也沒關係,如果他會自己再找新話題,你就可以肯定他是真的對你有好感而且想要跟你聊天啦!

 

 12. 他的笑容看起來很真心。

Young Man Laughing
 
那要如何判斷他的笑容是否是真心的呢?這就要從他的眼神來判斷了。如果當他聽到你講的笑話整個臉彷彿被點亮一般散發光芒,那他絕對不是在假裝,是真心的喜歡陪著你。

 

13. 他不怕在你身旁展現他呆呆的一面。

goofy-104999
 
如果有男生不怕在你旁邊表現像個傻瓜,那代表他應該是個滿有幽默感的人,而且是因為跟你相處的時候覺得很自在才會展現出來的喔!如果他有這樣的行為,那他可能已經在考慮要跟你告白了!

 

14. 跟你講話的時候他會有點結巴。

stumbling-over-words
 
對你有興趣的男生在講話的時候可能常常會東扯西扯,讓你不知道他講話的重點是什麼,或是變得有點結巴。這又是另外一個他很想跟你講話跟想讓你對他留下一個好印象的徵兆唷!

 

15. 他幫你取了綽號。

nickname-88574
 
他用自己幫你取的綽號叫你嗎?那他根本就是已經被你迷倒了啊!你也可以想一個可愛的綽號稱呼他,天哪!你們真是太閃了,可以去結婚了啦!恭喜!恭喜!
廣告4

來源:Guff

看完之後我覺得我以後腳尖不能亂對著人不然會被誤會我喜歡他,決定以後都要外八跟三七步了!!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15個徵兆教你看出這個男生已經完全被你迷倒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