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一直不知為什麼11歲兒子從小到大都不肯剪長髮,「留到膝蓋」剪下募款拯救化療孩童!

還記得上次TEEPR感動報導一位10歲大的澳洲男孩為了幫助兒童落髮基金會而把長長的頭髮剪掉捐出去嗎?   現在,又有一名11歲大的英國小男孩Rahim Woods也自願把自己從出生到現在及膝的長髮 (約91公分) 剪掉,捐贈給「小公主信託」(The Little Princess Trust),做成假髮後

August 1, 2015
選擇語言:

還記得上次TEEPR感動報導一位10歲大的澳洲男孩為了幫助兒童落髮基金會而把長長的頭髮剪掉捐出去嗎?

長髮男孩
 
現在,又有一名11歲大的英國小男孩Rahim Woods也自願把自己從出生到現在及膝的長髮 (約91公分) 剪掉,捐贈給「小公主信託」(The Little Princess Trust),做成假髮後幫助因癌症化療而落髮的孩子們。
廣告1

 

Rahim從小到大一直都拒絕去理髮廳剪髮,媽媽說別的小孩有泰迪熊、娃娃來讓他們保有安全感,對Rahim來說他的一頭長髮就是他安全感的來源。

長髮小孩
 
不過,由於Rahim就要上國中了,父母就覺得該是改變造型的時候了。Rahim一開始萬般的不願意,但一聽到父母提議可以拿長髮幫助其他小孩,還能為癌症病患籌錢時,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廣告2

 

廣告3

當親朋好友全部聚集在一起見證Rahim長髮剪掉的那一刻,Rahim當下也以半緊張半期待的情緒面對。

 
不過,頭髮剪下來後,他就發現自己頭部重量減輕的俐落感,還說自己越來越喜歡這個髮型呢!然而,最讓他開心的莫過於在網路上看到大家積極的捐款。

 

他的募款網站上,Rahim原本預計目標是想籌到500英鎊 (約新台幣24,744元),但沒想到大家反應如此熱烈,網站一架設3天內就籌到了15,65英鎊 (約新台幣77,451元) 呢!而這筆錢也將直接透過網頁窗口捐給Thomas Ball兒童癌症基金會!

 

一起來看看他當下把頭髮剪掉的畫面吧!

訂閱我們的Youtube,定時收到最有趣的影片!
 

來源:DailyMail

Rahim小小年紀能夠放棄自己寶貝的頭髮,以幫助別人作為優先考量,真的很厲害!看來作為大人的我們,都還有好多要學習啊!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媽媽一直不知為什麼11歲兒子從小到大都不肯剪長髮,「留到膝蓋」剪下募款拯救化療孩童!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