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訂錯名字更改手續費太貴,他狠心直接把自己名字改掉

現年19歲的學生亞當 (Adam Armstrong) 由於機票名字填錯,航空公司的更改手續又太貴,最後居然直接改名。   亞當和女友下周預計搭乘「瑞安航空」(Ryanair) 飛往西班牙的伊維薩島,但由於訂票的是女友的繼父,他不小心把亞當的姓氏填錯,經過詢問,「瑞安航空」表示更改

June 8, 2015
選擇語言:

現年19歲的學生亞當 (Adam Armstrong) 由於機票名字填錯,航空公司的更改手續又太貴,最後居然直接改名。

Adam Armstrong, 19, has changed his name by deed poll to Adam West to go on holiday - because it was cheaper than fixing a Ryanair booking error
 
亞當和女友下周預計搭乘「瑞安航空」(Ryanair) 飛往西班牙的伊維薩島,但由於訂票的是女友的繼父,他不小心把亞當的姓氏填錯,經過詢問,「瑞安航空」表示更改名字要花約10500元台幣 ($335美金),相當於原機票的兩倍價錢,加上亞當的女友是另外訂票,所以必須付雙倍的更改手續費。

 

亞當表示,女友的繼父是看他臉書上的名字來訂票,由於自己故意在臉書上取了別的名字亞當·韋斯特 (Adam West),才造成這起烏龍的填錯名字事件。亞當是蝙蝠俠粉絲,所以才把名字故意取錯成當時飾演蝙蝠俠的演員亞當·韋斯特。

Summer holiday: Adam and his and girlfriend India, 17, right, will fly to Ibiza as planned next week
 
對於「瑞安航空」提出的高額手續費,亞當發現直接改名字其實比較划算,他最後將錯就錯,花了約4880元台幣 ($157元美金),把自己的名字改成女友繼父錯填的名字,相較之下,這樣還比「瑞安航空」提出的費用便宜一半以上。
廣告1

 

至於如此高額的更名手續費,「瑞安航空」表示這是為了避免有人故意購票再轉賣、惡意營利的行為。

 
不過「瑞安航空」最近才被指控以低廉價格吸引旅客,但一旦需要更改或加服務,就會被追加高額費用。

 

「瑞安航空」表示,航空公司希望所有旅客在訂票前都能確保個人資料無誤。

Adam Armstrong changed his name by deed poll to Adam West in order to go on holiday - because it was cheaper than fixing a Ryanair booking error
 
「瑞安航空」表示打算利用新型波音飛機來提升載客量,且由於新型機種耗油較低,可節省近18%耗油量,在未來兩年將最多降15%的機票平均價錢。在得知有旅客居然為了省手續費而改名,「瑞安航空」表示,航空公司希望所有旅客在訂票前都能確保個人資料無誤,且也提供24小時的「寬限期」供旅客更改一些訂票的小失誤。收取更改姓名手續費的原因在於,避免不肖旅行社以低廉價格買入「瑞安航空」的機票,再高價轉售給不知情的旅客。
廣告2

來源:DailyMail

只能說大家訂票前要再三注意資料無誤啊!不過為了機票去改名真的…好偉大!你有沒有這種決心為了機票去改名呢?

關於無法更改機票名字的烏龍,你也可以看看這個男人向全世界公開找旅伴的事蹟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機票訂錯名字更改手續費太貴,他狠心直接把自己名字改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