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歲二戰女飛行員時隔70年,最後一次駕馭戰鬥機一飛沖天!

二戰時期,空運輔助隊 (Air Transport Auxiliary) 只選了164名女性參與菁英團隊,而來自英國的Joy Lofthouse就是其中一位。  Pádraig (@Patrick_McCue) 廣告1   她的工作就是把飛機從工廠運送到英國與歐洲各地的航空基地,可是戰爭不可或缺的後盾啊! BBC Radio 5 live

May 15, 2015
選擇語言:

二戰時期,空運輔助隊 (Air Transport Auxiliary) 只選了164名女性參與菁英團隊,而來自英國的Joy Lofthouse就是其中一位。

螢幕快照 2015-05-14 12.13.38 Pádraig (@Patrick_McCue)

廣告1

 

她的工作就是把飛機從工廠運送到英國與歐洲各地的航空基地,可是戰爭不可或缺的後盾啊!

螢幕快照 2015-05-14 12.13.49
BBC Radio 5 live (@bbc5live)
 
可別小看這個運輸的工作,這些勇敢的奮戰女孩出任務前只有30分鐘熟悉飛行器材與操作方式,因此死亡率挺高的,每6人就有1人因而喪命。
廣告2

 

上個禮拜,除了慶祝歐戰勝利的70周年,92歲的Joy Lofthouse也因而有機會駕駛她最喜愛懷念的「噴火戰鬥機」。她還說,駕駛噴火戰鬥機的快感,就如同自己長了對翅膀那樣刺激呢!

螢幕快照 2015-05-14 12.14.01
 BBC Radio 5 live (@bbc5live)
 
開始駕駛戰鬥機之前,記者問她感想如何,她說自己很興奮,但也知道自己到了一定年紀,就沒辦法像70年前那樣熟練。但一飛上天,從她燦笑的模樣,就不難看出她的欣喜之情。

 

一起來看看她嘗試回到空中遨遊的經歷吧! 

訂閱我們的Youtube,定時收到最有趣的影片!
 

來源:Mary Sue|BBC News

一般人搭乘飛機都不一定能像她一樣感到那麼興奮!更何況是像她一樣親自駕駛時,還非常冷靜沈著呢!是不是很厲害呢?快分享給朋友看吧!人生就是要向Joy看齊,儘管年紀大,還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92歲二戰女飛行員時隔70年,最後一次駕馭戰鬥機一飛沖天!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