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只要花300塊就可以自己DIY出一個可以擊敗炎炎夏日的「冷氣箱」!

炎炎夏日,該怎麼以最涼爽的方式省下電費呢?   首先,準備好一個大的保麗龍箱,在蓋子的左右兩邊以PP管或是風管的口徑為大小挖出兩個對稱的洞口。接著,再拿出家中的小風扇,一樣照著吹風口的圓周描出形狀,最後再沿線挖出第3個洞。把電扇與風管卡進去後,再用冰塊裝滿

May 15, 2015
選擇語言:

炎炎夏日,該怎麼以最涼爽的方式省下電費呢?

 
首先,準備好一個大的保麗龍箱,在蓋子的左右兩邊以PP管或是風管的口徑為大小挖出兩個對稱的洞口。接著,再拿出家中的小風扇,一樣照著吹風口的圓周描出形狀,最後再沿線挖出第3個洞。把電扇與風管卡進去後,再用冰塊裝滿整個保麗龍箱,打開電源就OK啦!而且,最棒的是,所有材料加起來只要8塊美金 (約新台幣245元) 就能輕鬆擁有一檯冷氣機呢,多划算啊!
廣告1

 

這個一樣是利用保麗龍箱,但是有多出3個驅動方案:與車子、電池或太陽能板連結皆可!

廣告2

 

廣告3

這個影片不太一樣的點是利用銅管繞在風扇前後再與噴泉幫浦連結起來,整體來說十分美觀,也有同樣冷卻的效果呢!

 

再來,你也可以嘗試看看用保冷箱,延滯冰塊融化的時間,冷卻時間也相對持久!

 

最後一個提供給大家的做法大同小異,只是素材有所變化!換成桶狀容器,感覺就比較省空間呢!而且,要是放在座椅上還能變換高度呢!

訂閱我們的Youtube,定時收到最有趣的影片!
 

看完影片還有實測效果,吹出來的風溫度竟低到攝氏3度呢!是不是很厲害呢?

快分享給親朋好友看吧!雖然得花些時間製作,效果相對值得,不是嗎?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夏天到了,只要花300塊就可以自己DIY出一個可以擊敗炎炎夏日的「冷氣箱」!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