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邏員竟在美國密西根湖底找到了潛藏100多年不為人知的秘密!

美國海岸防衛隊 (USCG) 由於近來密西根湖的水域變得非常清澈,飛越上空時竟看到了船隻殘骸。 Facebook: AIRSTATVC   一般海底探險感覺應該要潛入深海中,才能挖到寶。因此,海岸防衛隊意外的在臉書上寫說,他們在進行例行巡邏時,突然在水中發現水中有殘骸蹤影時,非常

May 1, 2015
選擇語言:

美國海岸防衛隊 (USCG) 由於近來密西根湖的水域變得非常清澈,飛越上空時竟看到了船隻殘骸。

The waters of Lake Michigan are so clear right now that a U.S. Coast Guard aircrew was able to spot shipwrecksx in the water from the sky.
Facebook: AIRSTATVC

 

一般海底探險感覺應該要潛入深海中,才能挖到寶。因此,海岸防衛隊意外的在臉書上寫說,他們在進行例行巡邏時,突然在水中發現水中有殘骸蹤影時,非常驚訝。

The Coast Guard station in Traverse City, Michigan, wrote on Facebook that a crew was out on a routine patrol when it began to spot some of the wrecks in the water.
Facebook: AIRSTATVC
廣告1

 

他們說對於大部份的殘骸,都沒有詳細資訊也不知到底殘骸背後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歷史。因此,他們請臉書的粉絲們一同協助找出真相。

The Coast Guard said it didn't have a lot of information about most of the wrecks, and asked its Facebook fans to help out.
Facebook: AIRSTATVC

 

一名網友指示粉絲們一同到一個網頁,網頁中也附有地圖,希望眼尖的大家可以一起找出其他的碎片還有在哪些地方。

One user directed fans to a website with a map to try and identify some of the other wrecks.
Facebook: AIRSTATVC
廣告2

 

其中有一艘船被USCG認出來,證實是在1857年因為一場大風暴而沈沒的James McBride號。

One of the ships the Coast Guard did identify was the James McBride, which ran aground in 1857.
Facebook: AIRSTATVC

 

他們說這艘船的殘骸自沈船日就一直在睡熊沙丘Sleeping Bear Point附近水深5-15呎之處 (152-457公分) ,一直到現在水質清澈才被發現。

The ship's remains have lain in 5 to 15 feet of water near Sleeping Bear Point ever since, the Coast Guard said.
Facebook: AIRSTATVC

來源:BuzzFeed | ViralNova

原來現代版鐵達尼號也可以由大家一同擔任探險家找到啊!真是太酷了!快分享給朋友看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巡邏員竟在美國密西根湖底找到了潛藏100多年不為人知的秘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