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黃金獵犬停在紅燈的時候看到一隻美麗的貴賓犬,結果被老婆抓個正著!

這是一個收集所有有趣的速霸陸狗狗開車廣告的影片。真的超棒的,快看! 廣告1 我本來就很喜歡這個品牌了,看了這支影片之後又更喜歡了。後面那隻黃金小寶寶可愛到爆掉了!   廣告2 只要家裡狗狗喜歡的話,那就一定是台好車!快看!  來源: Youtube 哈哈,是不是很

June 14, 2014
選擇語言:

這是一個收集所有有趣的速霸陸狗狗開車廣告的影片。真的超棒的,快看!

廣告1

我本來就很喜歡這個品牌了,看了這支影片之後又更喜歡了。後面那隻黃金小寶寶可愛到爆掉了!

我本來就很喜歡這個品牌了,看了這支影片之後又更喜歡了。後面那隻黃金小寶寶可愛到爆掉了!

 

廣告2

只要家裡狗狗喜歡的話,那就一定是台好車!快看!

 來源: Youtube

哈哈,是不是很逗趣?我還是要說…車後面那隻Baby黃金獵犬真的是影片中的亮點!如果這支影片有給你一個微笑的話,快分享給好友,讓他們也心情愉快。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這隻黃金獵犬停在紅燈的時候看到一隻美麗的貴賓犬,結果被老婆抓個正著!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