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4張照片證明我們的祖先都是一群瘋子。天啊!#3也太…

科技和醫療技術的進步,使得現代人的醫療知識普遍被提高,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是醫生。但在美國大多數的人其實都擁有一些基本的醫療概念。 廣告1 縱觀歷史,人類總是求知若渴。從會站立、走路開始,我們就試圖去尋找解決問題的答案。但還是有些情況是努力卻依舊找不到答案

June 13, 2014
選擇語言:

科技和醫療技術的進步,使得現代人的醫療知識普遍被提高,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是醫生。但在美國大多數的人其實都擁有一些基本的醫療概念。

廣告1

縱觀歷史,人類總是求知若渴。從會站立、走路開始,我們就試圖去尋找解決問題的答案。但還是有些情況是努力卻依舊找不到答案的…

所以,人們製造出了一些奇怪的物品。它們有些是醫療用品、有些則是用來行刑或是解決社會問題的。然而,它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令人「毛骨悚然」!

1.)18世紀的女巫椅,用以讓人失血過多而死。
1.)18世紀的女巫椅,用以讓人失血過多而死。
廣告2

 

2.)17世紀的毒物櫃。
2.)17世紀的毒物櫃。
廣告3

 

3.)維多利亞時期,幫屍體拍照實用的固定架。
3.)維多利亞時期,為屍體拍照的固定架。

 

4.) 嗯,就像這張,使用固定架拍攝的小孩屍體照片。
嗯,就像這張,使用固定架拍攝的小孩屍體照片。
 
5.)放血用的道具。
4.)放血用的道具。

 

6.)16世紀男用貞操帶。
5.)16世紀男用貞操帶。

 

7.)20世紀初,木乃伊的頭是狂歡派對常見的雜耍道具。
6.)20世紀初,木乃伊的頭是狂歡派對常見的雜耍道具。

 

8.)摩托車和旁邊的棺材。
7.)摩托車和旁邊的棺材。
 
9.)1938年,那時的倫敦郵局允許民眾寄送動物屍體,條件是動物的血液不能滴落下來。
8.)1938年,那時的倫敦郵局允許民眾寄送動物屍體,條件是動物的血液不能滴落下來。

 

10.)19世紀的奴隸廣告,那時候把奴隸的條件都寫得很清楚。
9.)19世紀的奴隸廣告,那時候把奴隸的條件都寫得很清楚。

 

11.)在底比斯城的遺址中,Tabeketenmut的墓穴發現的腳指頭的義肢。
10.)在底比斯城的遺址中,Tabeketenmut的墓穴發現的腳指頭的義肢。

 

12.) 19世紀早期,吸血鬼的狩獵工具組。
11.) 19世紀早期,吸血鬼的狩獵工具組。

 

13.)醫療用骨鋸。
12.)醫療用骨鋸。

 

14.)左臂的義肢,1850年-1910年。
13.)左臂的義肢,1850年-1910年。
廣告4

 

15.)維多利亞時期,施打嗎啡的工具。
14.)維多利亞時期,施打嗎啡的工具。

 

16.)在法國教堂地下室 (basilica crypt of St. Maximinin la Saint Baume in France) 發現的瑪利亞瑪達肋納 (Mary Magdalene) 的頭顱…
15.)在法國教堂地下室發現的聖瑪利亞...

 

17.) 19世紀,盒子中的是一個加上彈簧的生殖器。
16.) 19世紀,盒子中的是一個加上彈簧的生殖器。

 

18.)馬特博物館,主要收藏醫學畸形、解剖和病理學標本…(出來後我一定會做噩夢)
17.)馬特博物館,主要收藏醫學畸形、解剖和病理學標本...(出來後我一定會做噩夢)
廣告

 

19.)17世紀的解剖模型。
18.)17世紀的解剖模型。

 

20.)古老的預防蝨子海報。
19.)古老的預防蝨子海報。

 

21.) 怪胎表演秀的表演者。
20.) 怪胎表演秀。

 

22.)1880年,Louis Auzoux醫生的婦科模型。
21.)1880年,Louis Auzoux醫生的紙漿婦科模型。

 

23.)以前的萬聖節造型。
22.)以前的萬聖節造型。
廣告

 

24.)維多利亞時期的一座蓋有鐵籠的墳墓,用意是為了預防吸血鬼從墳墓中爬出。
23.)維多利亞時期的一座蓋有鐵籠的墳墓,用意是為了預防吸血鬼從墳墓中爬出。

 

(H/T Ebaumsworld)

廣告

這些不同時期的物品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它們實在好~恐~怖~。如果有時光機器可以穿越時空,我才不要回到過去體驗這些酷刑呢!

你能想像這些東西真的被實際的使用過嗎?快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這24張照片證明我們的祖先都是一群瘋子。天啊!#3也太…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