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這個人對這棵樹做了什麼事情?你看了之後一定會很崇拜他!

這棵樹因為甲蟲為患,所以它的主人逼不得已需要將它割斷。但是呢,這位地主不想要這棵樹就這樣窩囔的死去,所以他決定去找一名專業的木頭雕刻大師,把這棵樹雕刻成一個美麗的雕像,讓它死後可以變成讓人賞心悅目的藝術品。那這位專業雕刻大師就是 Gil Watson。 這棵木頭

February 20, 2014
選擇語言:

這棵樹因為甲蟲為患,所以它的主人逼不得已需要將它割斷。但是呢,這位地主不想要這棵樹就這樣窩囔的死去,所以他決定去找一名專業的木頭雕刻大師,把這棵樹雕刻成一個美麗的雕像,讓它死後可以變成讓人賞心悅目的藝術品。那這位專業雕刻大師就是 Gil Watson

看到他有這樣的才華,我有時都想說可以多學一點可以用來創造藝術的技能。先從畫畫開始吧!(-_-“) 就像我說的,以這棵樹當時被割段的形狀,我還想不出可以雕刻什麼呢。或許可以雕刻三頭龍?!

來源: Gil Watson via Reddit

Gil 這樣的人真的是很有才華,幫他把他的作品分享給你的好友!他們一定會喜歡的。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加入粉絲團! 猜猜看這個人對這棵樹做了什麼事情?你看了之後一定會很崇拜他!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