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1穿搭「超容易走光」 一票男生认了:常看得到

本來是想給男友獨享,沒想到變眾樂樂了!一名女網友約會時特地穿上1服裝,怎料卻被男友劈頭大罵,直指這種穿搭很容易被看光光......

April 20,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本来是想给男友独享,没想到变众乐乐了!一名女网友约会时特地穿上1服装,怎料却被男友劈头大骂,直指这种穿搭很容易被看光光……

 
示意图。图片来源 / 翻摄自《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一名女网友在网路论坛Dcard上发文表示,她因为偶尔想小露性感,日前约会时特别穿了一件「大U领短版上衣」,结果男友一看到立刻禁止她这样穿,还火速买了一件新衣要她套上。

示意图。图片来源 / 翻摄自《那年,我们的夏天》

 

男友事后很严肃向原PO解释,身材较娇小的女生若是衣服太宽松或太低胸,以男生的身高很容易就看到内衣或整颗奶,如果对方「空杯」甚至能看到点点,一番话让她当场吓烂直问「身高高的人,真的容易看到吗?」

示意图。图片来源 / 翻摄自《与恶魔有约》

 

贴文曝光后,没想到一票男网友直点头,「没夸张,是真的蛮容易看到的」、「180路过,真的看得到,但是那种状况其实很纠结,不知道要不要提醒对方,又怕被当变态去上局子做笔录」、「很多女生真的很容易走光…我179,很常看到女生的小红豆」、「穿那样真的很容易看到,我搭捷运也蛮常看到的,好害羞」、「身高高是真的满容易看到,主要是对方个子较小,差距越多越明显」。

图片来源 / 翻摄自Dcard

 

当路上许多人开始穿着类似的风格就会形成一股风潮,但流行单品时尚与否则是见仁见智。若看到亲近的人跟风穿了你完全不懂的类型,你会出言干涉吗?一位女卡友看到闺密的逛街穿搭会凸显「小妹妹」形状,被路上男子狂盯,劝告却得到令她无法理解的答复……【更多内容请到下方延伸阅读】


示意图非当事人,翻摄自xframe。
闺密逛街穿搭「形状很明显」!阿伯视线全往下盯 她劝遮被拒傻眼
妹子纳闷为何男生约跑「特爱1穿搭」 过来人掀内幕:跟人妻约过就知道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參考資料:Dcar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正妹1穿搭「超容易走光」 一票男生认了:常看得到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