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被「巨爪刮爛」!他調監視器驚見「兇手」傻眼:不可能

恐龍明明已經絕滅,為何會出現在大街上,並破壞他人車輛呢?

April 27,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恐龍明明已經絕滅,為何會出現在大街上,並破壞他人車輛呢?

示意圖,圖片來源/pexels

 

一名網友在臉書「動物梗圖星球」發文,並曬出3張照片,一輛深色車子的右側被刮得稀巴爛,大約有3至4條「爪痕」,兇手似乎是不存在世界上的某種大型動物。

圖片來源/臉書 (動物梗圖星球) ,下同
廣告1

 

 

驚人的是,原PO調出監視器後,看見一條恐龍的身影,牠正悠哉地路過人家家門口前。

廣告2

 

對此,原PO慎重地寫下「現在情況變得相當嚴重,恐龍並不是每個人都覺得可愛的。如果你決定養恐龍,你必須承擔責任。不要讓牠們出來惹麻煩或打擾鄰居寵物寧靜。」

 

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紛紛笑說「家裡恐龍剛去世,如果還有一些沒吃完的飼料跟罐頭,可以捐去哪個單位呢?」、「我覺得這樣的飼主真的很糟糕,好歹指甲也要修剪」、「就說侏羅紀公園是真的恐龍拍的就是有人不相信」、「流浪恐龍已經很少,都被流浪犬、貓壓縮生存空間了!給恐龍一點尊重好嗎?」、「遛龍繫龍鏈,隨手撿龍便」、「龍龍這麼可愛你怎麼這麼沒愛心?車子怕被抓可以放防抓板」。

 

事後,原PO公布真相,該張監視器畫面「純屬搏君一笑」,也有知情人士透露,這輛車之所以這麼恐怖的刮痕,是因為一名女子發現男友說謊,所以氣到拿鑰匙刮花。你有上當嗎?會不會以為真的是恐龍做的呢?

圖片來源/推特
來自地球的警告?「海灘擠滿大量螃蟹」民眾嚇瘋下不了水 一個月竟出現3恐怖異象
影/水泥地驚見「骷髏蛇」!動起來網全起雞皮疙瘩 真實身份是毒蛇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女友力氣也太大...

參考資料:臉書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愛車被「巨爪刮爛」!他調監視器驚見「兇手」傻眼:不可能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