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狂買42間房 爽「全部打通」下場慘了

若是財力夠,不少人會一次買2、3間房並打通,以換取更大的空間,或是更能方便照顧家人。中國有位土豪就一口氣買了42間房,也全部打通,但他卻沒想到這麼做會造成的恐怖後果。

June 7,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若是財力夠,不少人會一次買2、3間房並打通,以換取更大的空間,或是更能方便照顧家人。中國有位土豪就一口氣買了42間房,也全部打通,但他卻沒想到這麼做會造成的恐怖後果。

   
圖片來源 / 網易新聞

 

根據中國媒體《網易新聞》的報導,中國廣東肇慶有名土豪近期在某個社區一口氣買下2樓的42間房,還全部打通,打算改建成娛樂場所。誰知才施工沒幾天,工程疑似打掉了好幾根大樓的承重柱,大樓外牆開始出現裂痕。

圖片來源 / 微信公眾號
廣告1

 

圖片來源 / 網易新聞

 

該社區其中一名住戶表示,外牆出現裂痕的大樓樓高11層,上面還住著300多戶住戶,現在整棟樓只靠幾根柱子支撐,大家都很怕哪天大樓會倒塌。而物業管理公司表示,起初他們的確有收到2樓屋主告知要打通房屋,會使用人工進行,不會有大型機具進駐,但現在大樓結構出現問題,管理公司坦承在監督過程中有疏失。

圖片來源 / 每經網
廣告2

 

由於大樓外牆已經裂開,引起了當地管理單位高度關注,依照中國現行法規,任何超過500平方公尺或造價超過100萬元人民幣的裝修工程都必須辦理施工許可,調查後卻發現該大樓從未申請過任何施工手續。目前屋主和施工單位已被住建局下令停工整頓,相關單位也組織了建築專家人員進行損害勘查,初步調查並沒有發現有承重結構上的損壞。

圖片來源 / 網易新聞,下同

 

砸400萬請十年好友裝潢設計 網一看成品愣:真的被設計了
不嫌重?土豪身上「每天掛13公斤金飾」 炫富影片曝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網易新聞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土豪狂買42間房 爽「全部打通」下場慘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