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辣妹帶全家大啖夜市美食 逛一半「爸媽吃到翻臉」

在台灣工作的烏克蘭辣模Nila倪菈日前帶著全家人體驗台灣夜市的魅力,品嚐了臭豆腐、雞排、蚵仔煎等經典小吃,倪菈的爸爸大讚台灣美食讓他想待在這一個禮拜,然而最後爸媽卻吃到翻臉......

June 7,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在台灣工作的烏克蘭辣模Nila倪菈日前帶著全家人體驗台灣夜市的魅力,品嚐了臭豆腐、雞排、蚵仔煎等經典小吃,倪菈的爸爸大讚台灣美食讓他想待在這一個禮拜,然而最後爸媽卻吃到翻臉……

  
圖片來源 / IG (Nila倪菈)

 

烏克蘭辣模Nila倪菈接受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邀請,近日帶著來台探望她的爸媽、弟弟到夜市大啖道地台灣小吃,倪菈的爸爸對美食幾乎來者不拒,除了對雞排、滷肉飯、蚵仔煎、芒果冰讚不絕口外,連外國人一向懼怕的臭豆腐和鴨頭他也是豎起大拇指說好吃,看著爸爸爽嗑鴨頭,倪菈嚇壞「在烏克蘭大部分人是不會吃這個的」。

圖片來源 / 翻攝YT (不要鬧工作室),下同
廣告1

 

倪菈一家品嚐夜市美食吃得津津有味,倪菈的爸爸甚至直言自己愛上了夜市,「夜市的東西我都愛吃,我什麼都可以吃,我想一個禮拜都待在這裡!」怎料他才吃到一半,倪菈的媽媽卻突然翻臉,一把搶過食物不准老公再吃了,接著擺起臭臉很是不悅。

 

廣告2

 

難道是台灣小吃讓倪菈媽媽不滿意嗎?原來,倪菈媽媽在家有要求老公遵守一套健康飲食,看到倪菈爸爸不節制的狂吃也難怪會不高興了。倪菈透露,烏克蘭沒有夜市,晚上8點後路上就幾乎沒有人了,因此台灣夜市對他們全家人而言是全新的體驗。

 

美食小吃聞名的台灣,外國觀光客少不了要到夜市大飽口福,除了必遊景點,夜市也是一定要放入的行程之一。不過一名網友的日本朋友卻嫌棄台灣夜市的1現象,讓他非常生氣,眾人卻無法替他反駁……【更多內容請到下方延伸閱讀】

示意圖。圖片來源 / booking.com
台灣夜市1現象「遭日本人嫌棄」 網無法反駁嘆:很委婉了
俄羅斯爸媽「後悔送女兒來台灣」嘆:情況很糟糕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烏克蘭辣妹帶全家大啖夜市美食 逛一半「爸媽吃到翻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