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突出現這條!上百隻腳狂動畫面瘋傳 網嚇傻:從來沒見過這麼長

天氣漸漸炎熱,各種蟲蟲也開始活躍,近來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畫面居然是一隻疑似蜈蚣的超巨大生物在牆上爬行,上百對腳不斷移動的模樣讓人看了頭皮直發麻!

February 19,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天氣漸漸炎熱,各種蟲蟲也開始活躍,近來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畫面居然是一隻疑似蜈蚣的超巨大生物在牆上爬行,上百對腳不斷移動的模樣讓人看了頭皮直發麻!

 
圖片來源 / 翻攝抖音 (@paphatsanat),下同

 

根據泰媒《Kapook》的報導,泰國網友@paphatsanat在抖音上分享了一則驚悚影片,畫面中一隻身長近1公尺的巨大生物在靠近天花板的牆角爬行,看上去像是蜈蚣,上百對腳不斷蠢動,再配上陰森森的背景音樂,讓人看了不禁雞皮疙瘩掉滿地。

廣告1

 

影片曝光後隨即造成瘋傳,那~~摸大隻的蜈蚣嚇壞大批網友,「這是我見過最長的蜈蚣」、「這是蛇的長度吧」、「蜈蚣跟蛇的混種?」、「這隻蜈蚣有一顆想變成蛇的心」、「我在森林裡看到很多這種生物,但從來沒見過這樣的長度」。由於蜈蚣實在太大隻,也有人質疑影片的真實性,懷疑這可能只是透過拍攝角度造成的視錯覺。

 

據了解,目前世界最大的蜈蚣「祕魯巨人蜈蚣」平均長度約為30公分,最大的馬陸「非洲巨馬陸」最長也只達33.5公分,還沒有類似物種長到像影片中將近1公尺長,且泰國很少有巨型蜈蚣的蹤跡,也難怪不少人認為影片是假的了。你認為這隻巨大生物真的是蜈蚣嗎?

@paphatsanat #สัตว์แปลก ♬ Creepy and simple horror background music(1070744) – howlingindicator
廣告2

 

 

家中出現巨型生物你會怎麼辦?相信很多人都是想盡快請走不速之客,不過澳洲一個家庭卻有著異於常人的想法。遠北昆士蘭 (Far North Queensland) 婦女安妮特·格雷 (Annette Gray) 和她兒子傑克·格雷 (Jake Gray),在家中發現一隻接近手掌心大的巨蟹蛛 (Huntsman spider)。他們當時沒想太多,認為與蜘蛛共處一室是沒問題的,沒想到後來的故事發展卻遠遠超出想像…..【更多內容請到下方延伸閱讀】

翻攝自Jake Gray,下同。
「史前巨蛛」闖入家中都不管!放任1年驚人現況曝光
無P圖!他拍到「超巨型螳螂」半夜走在大街 真相40萬網友看傻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Kapook Hiligh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家中突出現這條!上百隻腳狂動畫面瘋傳 網嚇傻:從來沒見過這麼長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