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奪金鐘獎!21歲女星「天母擺攤沒人認出」僅賺1068元 包包還被偷走

21歲的新生代女演員盧以恩是童星出身,2018年演出公視人生劇展《青苔》,奪下第53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之後又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也曾在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神之鄉》、《四樓的天堂》等戲劇中表現亮眼。

November 9,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21歲的新生代女演員盧以恩是童星出身,2018年演出公視人生劇展《青苔》,奪下第53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之後又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也曾在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神之鄉》、《四樓的天堂》等戲劇中表現亮眼。先前盧以恩甩掉明星光環,跑到台北市擺地攤,卻沒人認出她。

翻攝自《天橋上的魔術師》

 

圖片來源/臉書 (盧以恩) ,下同 
廣告1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盧以恩先前到天母的二手市集擺攤,她穿著低調、將頭髮紮起來,背著一個黑色肩背包,看起來十分有老闆娘的架勢,但因為戴著口罩,沒被粉絲認出。對此,盧以恩透露,當天的收入為1068元,只是「被偷走一個好漂亮的相機包,很生氣!」

 

盧以恩隔日特地帶了漁夫帽,並搭配口罩,依舊沒被認出,起初被主辦單位安排在某個小角落,都沒有客人上門,後來她鼓起勇氣、要求更改位子後,立刻人滿為患,「好像學會了重要的事!」

廣告2

 

根據《聯合報》報導,盧以恩是趁著拍戲、上課空檔,二手市集擺地攤,出售200件工作時累積的衣物,賣到僅剩70件,由於先前的衣服都由媽媽付錢,所以她將這次所得的6成都給媽媽。

 

對於偶像驚喜現身,一票粉絲紛紛驚呼「以恩在哪裡?」、「都想去搶貨了」、「下次可以拍一部《擺地攤的魔術師》了」、「如果被認出來應該會大排長龍」。

 

19歲結婚生子 台劇女星參加兒子高中畢典「罕見公開母子同框合照」!網驚呼:顏值超高
回台東落葉歸根!大咖女星「親種80棵桔子樹」闢開心農場 「農婦生活曝光」網全稱羨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值得效仿的精神!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ETtoday 新聞雲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加入粉絲團! 曾奪金鐘獎!21歲女星「天母擺攤沒人認出」僅賺1068元 包包還被偷走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