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狂冒「會動的水泥塊」她清不完崩潰 網揭身分驚:看到代表已經生一堆

這到底是啥咪碗糕?一名女網友家中的牆上不斷冒出「會動的水泥塊」,清完沒多久又會出現很是困擾,讓她崩潰上網求助,內行人卻直呼「看到一隻代表已經生一堆了!」

June 5,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這到底是啥咪碗糕?一名女網友家中的牆上不斷冒出「會動的水泥塊」,清完沒多久又會出現很是困擾,讓她崩潰上網求助,內行人卻直呼「看到一隻代表已經生一堆了!」

圖片來源 / 爆怨2公社
廣告1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發文求助,表示近來才清理家中牆面沒2個月,又冒出一堆顏色灰黑、外形像水泥塊的奇怪不明物體,重點是還會動相當噁心,疑惑「這到底是啥咪碗糕?是如何產生的啊?」

廣告2

 

「會動的水泥塊」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解答真實身分,「衣蛾,潮濕就會出現」、「幼蟲用棉屑造窩,就像畫面中看到的這些是牠的窩,像寄居蟹一樣背著窩移動」、「衣蛾,吃衣服的,家裡要連根清除非常難」、「看到一隻代表已經生一堆了」、「衣蛾,生很多很快,衣櫃後面、桌子底下都是牠們喜歡的地方」。

圖片來源 / whats that bug

 

有內行人則熱心分享消滅方法,「善用樟腦丸跟除濕機」、「太潮濕就會有!開除濕機就再也沒看過」、「去買樟腦丸回來丟吧,然後保持屋內乾燥」、「2罐水煙悶一整天,剛好人出去玩一天,保你整年不見這玩意」、「一旦家裡有了這種蟲,你除濕機要全開3到5天,整個家都要除,才有可能完全消滅」。你也曾看過這種蟲蟲的身影嗎?

圖片來源 / 爆怨2公社
打掃驚見長腿巨蟲「高速彈跳」 內行曝真實身份「30年沒看過」急喊:別殺!
線香上14顆蟲卵排排站 他把香點著燃燒…淒慘下場曝光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動物
加入粉絲團! 家中狂冒「會動的水泥塊」她清不完崩潰 網揭身分驚:看到代表已經生一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