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星驚爆「遭男星撿屍」親密照全流出 3線索洩身分:髮型很有名

大家有好奇過演藝圈的八卦到底都是怎麼被挖出來的嗎?狗仔就算再神通廣大也都是要先收到線報才開始追內幕,那消息又是從何而來?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就在節目上爆料,其實有些藝人為了炒知名度和聲量,不惜塞錢給製作單位上節目甚至「製造」緋聞,曾有位演藝事業平平的男星

June 5,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有好奇過演藝圈的八卦到底都是怎麼被挖出來的嗎?狗仔就算再神通廣大也都是要先收到線報才開始追內幕,那消息又是從何而來?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就在節目上爆料,其實有些藝人為了炒知名度和聲量,不惜塞錢給製作單位上節目甚至「製造」緋聞,曾有位演藝事業平平的男星就在節目上對某位人氣女星頻頻示愛,2人私底下也的確約過會,男方還趁著女方喝醉把人睡了,女星事後驚覺自己被利用。

圖片來源 / 翻攝YT (小明星大跟班),下同

 

呂文婉在電視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上踢爆一位形象從沒好過、演藝事業平平的男星為了炒知名度不擇手段的故事,這名男星會想盡辦法上節目,甚至倒貼錢給製作單位求曝光,還利用一名女星博聲量。該名女星是位未婚的大齡姐姐,在演藝圈非常活躍,人氣比男方高出很多,2人一起上節目時,男方都會大方承認欣賞女方,甚至直言「我就是想追妳」。

 

起初外界都以為男星只是在做節目效果,誰知女星事後向呂文婉坦承2人私底下有約會過,但某次在信義區的電影院看完電影,隔天就被媒體爆出來,約會過程全被拍得一清二楚,女方經友人提醒這才驚覺被男方利用。

 

而最讓女星懊悔的是,有次她喝醉,隔天醒來驚見隔壁躺著的竟然是那位男星,就算對方把棉被蓋到額頭,但一看到那顆頭她馬上就認出來,「因為這個男藝人有一個很有名的髮型」。由於女方喝到斷片完全不記得前一晚發生什麼事,又覺得不對勁,氣得踹醒對方,結果男方稱「我要送妳回去妳一直不要啊,妳就是一直要跟我回家」,女方聽完當場傻眼,認為這是她「一生中最大的汙點」。

女神級藝人爆「勾搭製作人上位」包廂內舌吻 聽3線索他驚:呼之欲出了
抗癌網紅認了「欺騙所有人3年」是裝病!掉髮、化療照全是盜圖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加入粉絲團! 人氣女星驚爆「遭男星撿屍」親密照全流出 3線索洩身分:髮型很有名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