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弟日記「神介紹一家6口」 爸崩潰了:怎麼參加學校日啊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中發文大嘆,「我家在兒子上國中的第3天就形象崩壞了!」接著PO出孩子聯絡簿的日記內容,照片曝光後,笑翻一群網友。

June 2,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中發文大嘆,「我家在兒子上國中的第3天就形象崩壞了!」接著PO出孩子聯絡簿的日記內容,照片曝光後,笑翻一群網友。

示意圖,圖片來源/pexels
廣告1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兒子在日記中寫著「我家有6個人,5個家人加上我,總共6個人。我的爸爸胖胖的,看起來像金正恩加裴勇俊的合成版。然後是我媽,一直說要減肥,可是都減不下來,跟2年前差不多,像不太胖的渡邊直美。我的2個妹妹都是三八,弟弟很煩。」

圖片來源/臉書 (爆笑公社) ,下同
廣告2

 

對此,原PO痛批,第1句話根本是廢話,只是為了湊字數,丈夫看到後,忍不住搖頭嘆息,不知道該如何參加周六的學校日。最後,原PO好奇地問「裴勇俊的頭加金正恩的身材怎麼合體?好難喔!」

 

一票網友都被逗樂,紛紛笑說「零用錢減半」、「配合下面的字一起看,我笑翻」、「可以想像兒子跪算盤的畫面了」、「緬懷你兒子」、「孩子有前途,國文肯定強」、「爸爸有核彈,走路有風別擔心」、「好想看老師評語喔」、「腦海有畫面」、「是可塑之材」。若你是原PO,會跟孩子說什麼呢?

小一數學「8+3」基礎算式超複雜!家長嘆:孩子數學變差的原因
高二女兒「鋁箔包裝」大膽放桌上 爸嚇呆!真相超糗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笑出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臉書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親子
加入粉絲團! 國中弟日記「神介紹一家6口」 爸崩潰了:怎麼參加學校日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