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Netflix輸入「9875」發現新世界 網一試嚇愣:是真的

每次打開Netflix總是從頭滑到尾不知道該看什麼影片嗎?直接搜尋片名也想不到該輸入什麼,或許輸入幾組神秘數字會讓你找到靈感。有TikTok網友在Netflix搜尋框框輸入「9875」這四位代碼,結果發現新天地!

January 6,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每次打開Netflix總是從頭滑到尾不知道該看什麼影片嗎?直接搜尋片名也想不到該輸入什麼,或許輸入幾組神秘數字會讓你找到靈感。有TikTok網友在Netflix搜尋框框輸入「9875」這四位代碼,結果發現新天地!


翻攝自TikTok (@kellyaston5) ,下同。
廣告1

 

已經在TikTok上流傳一陣子的片單代碼小技巧可以讓人更輕鬆找出感興趣的影片。一位名叫凱莉·艾斯頓 (Kelly Aston) 的網友在Netflix搜尋「9875」,結果跳出「真實犯罪紀錄片」。其實神秘數字是節目分類的代碼,每種影片分類將會對應不同的代碼。凱莉分享的小訣竅吸引超過130萬觀看,似乎造福了許多犯罪紀錄片愛好者。

廣告2

 

根據外媒《LADbible》報導,不少網友實際輸入9875找到感興趣的犯罪紀錄片,驚呼「真的有用」,不過搜尋結果卻因人而異。有些觀眾明明想找犯罪紀錄片,卻跳出《粉紅豬小妹》 (佩佩豬) 、《史瑞克快樂4神仙》等闔家歡樂的卡通。小編實測在登入狀況下搜尋9875也是有出現犯罪相關推薦影片,但並不是每部片都相關,推測代碼搜尋類別的方式也會因觀看紀錄而異。


翻攝自Netflix,下同。

 

以下提供大家10款常用的代碼,可以直接點擊上Netflix搜尋挑片:
◆台灣電影與節目:434295
◆漫畫超級英雄電影:10118
◆喜劇動畫節目與電影 (日本動漫) :9302
◆韓國節目:67879
◆經典電影:31574
◆科幻:1492
◆冒險動作:1365
◆恐怖片:8711
◆劇情片:5763
◆卡通節目:11177

 
你本來知道Netflix有代碼搜尋片單的功能嗎?快學起來下次讓來家裡看影片的朋友們嚇一跳!
LINE傳照片「過期」再也看不到!簡單1撇步秒解
iPhone「最危險功能」快關掉!達人: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大家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電影?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ADbibleTikT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電影, 科技
加入粉絲團! 他Netflix輸入「9875」發現新世界 網一試嚇愣:是真的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