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有10公分刀傷…老婦離奇身亡 警揭「自己摔的」:死因是窒息

日本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經營居酒屋的老闆娘被人發現陳屍在櫃台,背上有10公分疑似刀傷的傷口,身體還有多處骨折,儘管一開始沒有排除他杀殳的可能,警方最後仍推測她是因為自己摔倒致死,死因竟然還是窒息。【內容恐引起部分讀者不適,請斟酌閱讀】

November 30,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日本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經營居酒屋的老闆娘被人發現陳屍在櫃台,背上有10公分疑似刀傷的傷口,身體還有多處骨折,儘管一開始沒有排除他杀殳的可能,警方最後仍推測她是因為自己摔倒致死,死因竟然還是窒息。【內容恐引起部分讀者不適,請斟酌閱讀】

圖片來源 / yahoo japan

 

根據日媒《產經新聞》的報導,在日本大阪市福島區經營居酒屋的79歲女老闆娘中川豐子 (中川トヨ子さん) 被兒子發現陳屍在自家櫃台,警方到場後看見她倒臥在地,明顯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背後還有約10公分疑似刀傷的傷口,隨即以謀杀殳案展開調查。

示意圖。圖片來源 / go tokyo

 

然而隔天屍檢報告出爐後,案情有了180度的轉折,法醫指出中川豐子的背上雖然有多處骨折,但實際死因為窒息。由於警方在現場並沒有發現打鬥的痕跡,最後排除了他杀殳的可能,認為這應該是起意外。

圖片來源 / rakuten infoseek news

 

警方依據現場情況推測,中川豐子極有可能是從店內的樓梯摔落,因此背部骨折,她努力爬到櫃檯卻仍倒下無法動彈,脖子長時間呈現彎曲狀態,最終因無法呼吸窒息而死。

 

你覺得這樣的推測有可能嗎?接下來的這起案件就更離奇了。美國一名女師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宅,全身瘀青還有20處刀傷,其中10刀甚至在後腦勺,不過法醫鑑定後竟將死因判定為「自//殺」,離譜的結果讓家屬完全無法接受。

 

 

根據外媒《Fox News》的報導,2011年,美國費城一名27歲的女教師艾倫 (Ellen Greenberg) 被發現陳屍在公寓,她渾身是傷、身中20刀,有一半的刀傷都在後腦勺,甚至胸口還插著一把10英吋 (25.4公分) 的刀子。第一時間打電話報警的未婚夫山姆 (Sam Goldberg) 成了頭號嫌疑犯。

 

儘管現場血跡斑斑,艾倫的屍骨豊也有被移動過的痕跡,調查人員仍表示沒有在現場發現掙扎或打鬥證據,室內也沒有外力入侵的跡象,因此排除了謀杀殳的可能。起初,法醫根據艾倫的傷勢判定為他杀殳,但在警察部門介入商討後,死因竟改成了「自//殺」,山姆也因此全身而退。

 

這樣的結果讓艾倫的家屬完全無法接受,認為有10刀是刺進後腦怎麼可能是「自//殺」,甚至請了第三方驗屍專家鑑定,發現有2刀還是在心跳停止後刺入的。此外,山姆的供詞也起人疑竇,他聲稱自己是破壞門鎖才得以進屋,但犯罪現場的門鎖完好無缺。艾倫的爸媽決定訴諸媒體並向法院遞案,要求司法單位重啟調查女兒的案件。

擔任中學球賽裁判 他離奇遭「足球爆頭」腦出血不治身亡
11歲女坐鞦韆和朋友視訊 媽目睹她離奇「吊死在鞦韆上」
太離奇了!

 

接下來是看影片時間: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產經新聞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背部有10公分刀傷…老婦離奇身亡 警揭「自己摔的」:死因是窒息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