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求救「家裡有蛇」孫光速衝回家 他一見本尊傻眼了

長輩突然求救,相信晚輩都是相當緊張的。一名網友就接到阿嬤來電告知「家裡有蛇」,他嚇到趕緊衝回家要救人,結果他看到「蛇」的真面目後差點沒昏倒,離奇畫面曝光!

February 24,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長輩突然求救,相信晚輩都是相當緊張的。一名網友就接到阿嬤來電告知「家裡有蛇」,他嚇到趕緊衝回家要救人,結果他看到「蛇」的真面目後差點沒昏倒,離奇畫面曝光!

圖片來源 / 爆笑公社2,下同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2》分享傻眼驚魂,日前他上班時突然接到阿嬤來電喊「家裡有蛇!」擔心的他立刻放下手邊工作衝回家,在住處門口果真看到了一條不明物體。

廣告1

 

但原PO越看越覺得哪裡不對勁,靠近觀察,才發現條狀物根本就不是蛇,而是家中愛犬大出來的超長「便便」……他當場傻眼,後續將阿嬤與始作俑者的合照PO上網,只見阿嬤和狗都笑得非常燦爛,完全無法體會他當時有多緊張。

 

 

「蛇」的真面目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隔空聞到味到了」、「這是便秘了幾天的糞量啊?」、「看了一下,非常大尾」、「一連線就送大娃娃」、「放心,這蛇的頭是圓的,沒有毒,只是很臭而已」。

喝醉呼喚遠方「灰色小貓」來摸摸 她一見本尊嚇到尖叫逃跑
園遊會「撈金魚回家養」以為很快掛 40年後尺寸全家嚇傻
好長一條X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動物
加入粉絲團! 阿嬤求救「家裡有蛇」孫光速衝回家 他一見本尊傻眼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