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媳婦小褲偏曬這!婆婆見「公公鑽下方」愣:我太古板?

一山不容二虎,一間廚房容不下兩個女主人,現在連一座陽台也成為婆媳對峙的戰場了嗎?一位女網友替朋友發文,講述一位婆婆和準媳婦因為洗曬衣服的方式不同而起爭執。

July 2,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一山不容二虎,一間廚房容不下兩個女主人,現在連一座陽台也成為婆媳對峙的戰場了嗎?一位女網友替朋友發文,講述一位婆婆和準媳婦因為洗曬衣服的方式不同而起爭執。


示意圖非當事住宅,翻攝自pakutaso。

 

女網友將朋友家中的吵鬧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主角的兒子帶女友回家和爸媽同住,這位準媳婦每次洗好衣服,都會把貼身小衤庫曬在「洗衣機正上方」。其他同住家人要用洗衣機時,就必須站在準媳婦的小衤庫下方。


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廣告1

 

婆婆看到公公使用洗衣機時必須鑽到未來媳婦的小衤庫底下覺得很不舒服,況且陽台曬衣空間也不小,準媳婦明明可以曬往別處。婆婆見狀很尷尬:「我是會移開一點才洗衣服,站衣服下方還OK,可是站內衤庫下方就…」無奈婆婆提出後,準媳婦不願意改變還反駁那也是曬衣服的地方。


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unsplash。

 

原PO聽完也比較支持當事婆婆,即使男生不介意,但其他女生的貼身衣物掛在頭上令她感到不自在,「是我太古板了嗎?」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建議:「房子誰的就尊重誰囉」、「不能幫她移到後面嗎?就像馬桶蓋掀不掀也吵不完」、「不要住一起,唯一解答」、「我也不喜歡站在別人的內衤庫下,覺得噁心」、「轟出去,大家好過日子」。你會介意這種曬衣方式嗎?


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廣告2

 

婆媳相處自古以來就是門大學問,能夠有位好婆婆是謝天謝地,若2個女人處得不融洽怕是鬧家庭革命都有可能。中國一位婆婆就發現兒媳婦來家裡住了3天,她的6,000元(約新台幣2.6萬) 竟不翼而飛,得知真相後她卻嚇到又掏出10萬元 (約新台幣44萬元) 給媳婦?

示意圖,翻攝畫面。

 

根據中國媒體《網易新聞》的報導,中國一名58歲的婦人在網上訴說她的辛酸。她從小在鄉下長大,丈夫去世的早便和兒子相依為命,好不容易看著孩子成家立業,還有了個金孫,一家人幸福無比,不料一場車禍無情地奪走這一切。

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

 

婦人的兒子在車禍中當場身亡,她因為打擊太大便回鄉下老家養老,不想繼續待在傷心地,兒媳婦則帶著孩子留在城市生活。放暑假期間,兒媳婦回到老家探望她,誰知才住了3天就發現她的6,000元(約新台幣2.6萬) 現金不見了!「第一時間我就懷疑是兒媳偷拿了」,於是她趁著對方外出進到房間準備找證據。

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賢妻》。

 

結果婦人是完完全全誤會兒媳婦了,原來兒媳婦早就生病,但她不想浪費錢治療,年幼的孫子得知後就偷拿了錢想給媽媽治病。婦人得知真相後心疼不已,趕緊拿出家中現有的積蓄10萬元 (約新台幣44萬元) 給兒媳婦,讓她可以安心治療,「孩子不能再失去母親了!」

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1歲孫愛尖叫 婆婆怒怪媳「懷孕看五月天演唱會」
婆婆逼媳「當傭人跪拖地」 她微笑撐過網愣:炫耀文
婆婆的要求其實也沒有很過分

 

TEEPR 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準媳婦小褲偏曬這!婆婆見「公公鑽下方」愣:我太古板?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