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爆月入僅1萬 認了「拿寶特瓶到銀行裝水」喝半年

出道已27年的藝人孫協志是曾紅遍大街小巷男子團體「5566」的團長,還是多部經典台劇的男主角,近年來活躍於主持界,手上節目不斷。然而他日前上節目時自爆有段時間月收入僅1萬,甚至窮到要去銀行裝免費的水喝。

July 1,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出道已27年的藝人孫協志是曾紅遍大街小巷男子團體「5566」的團長,還是多部經典台劇的男主角,近年來活躍於主持界,手上節目不斷。然而他日前上節目時自爆有段時間月收入僅1萬,甚至窮到要去銀行裝免費的水喝。

圖片來源 / 臉書 (孫協志)

 

電視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搭上先前的流行時事,以「關於…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為主題,邀請明星們來分享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沒想到眾人都以為在演藝圈一直都很穩定的孫協志竟自爆「為了省錢不買礦泉水,每天帶寶特瓶去銀行偷水喝」。

圖片來源 / 翻攝YT (我愛小明星大跟班),下同
廣告1

 

孫協志解釋,他剛退伍時演藝圈有個魔咒,所有男藝人只要當了兩、三年兵回來之後,很容易就被觀眾遺忘,演藝事業幾乎是停擺,他自己也沒逃過。當時他注在土城的小套房,沒什麼工作的他月收入僅1萬出頭,窮到連水都喝不起。

 

後來孫協志意外發現住家樓下的銀行有飲水機,「我就決定了,拿著存摺跟寶特瓶假裝要進去銀行裡面提款或幹嘛,但實質是去裝水」,於是他每天都拿著2公升的水壺到銀行「偷水」,坦言這種行為持續長達半年的時間。但都不怕旁人的異樣眼光嗎?孫協志直言「人在沒有錢的時候,臉皮特別厚,你不會在意那些小事情」。

廣告2

廣告3

 

我們看到的明星總是在螢光幕前光鮮亮麗,背後遭遇的辛苦是鮮少有人會知道的。37歲的中國男星徐海為出道15年,外表帥氣、演技精湛,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前途大好的他卻被爆出失業,不得不轉行。

圖片來源/徐海為抖音

 

根據《搜狐》報導,徐海為是表演專科畢業,拍攝過不少廣告,曾任職於話劇團,後陸續演出《天下長安》、《錦衣之下》和《風影》等等電視劇。徐海為2014年以文藝片《虎皮楓木》,獲得第23屆大陸金雞百花電影節優秀影片,而2017年主演的愛情片《臨時旅館》,更入圍加拿大金楓葉國際電影節。

圖片來源/徐海為微博

 

徐海為在今年開設抖音,最近也透過影片,分享回到農村種田、賣菜的生活,感嘆「演員殺青等於失業,工作很不穩定,拍完這個可能就不知道下一個在哪」,反倒務農、抓魚的生活還比較有趣,也多了一份親切感,沒想到引來不少酸民留言,「生活過太慘」、「去擺地攤真糟」、「一個演員怎麼會去賣菜」。

圖片來源/徐海為抖音,下同

 

對此,徐海為大方地回應,「我一點都不慘,我沒什麼包袱,回家就跟大家一樣,是一個很普通的人」,賣菜和拍戲都是人生的一部分,就算他不做,住在農村的家人也必須動手,不如能分擔就多分擔,「像我這樣的人,到哪天都餓不死」。你覺得演員轉行務農,就代表過得比較差嗎?

38歲男星公司慘遭解散 沒戲拍「擺攤賣水果」畫面曝
爆紅女歌手被目擊「街頭演唱」!認生計危機:半年剩3場
苦過才會珍惜現在

 

接下來是看影片時間: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加入粉絲團! 孫協志爆月入僅1萬 認了「拿寶特瓶到銀行裝水」喝半年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