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確診仍激戰 他快篩後傻眼了

一直跟確診者接觸,甚至還「連結」一波,他事後快篩看看有沒有染疫,沒想到結果卻讓他傻眼了。

May 31,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一直跟確診者接觸,甚至還「連結」一波,事後快篩看看有無染疫,沒想到結果卻讓他傻眼了!

示意圖,圖片來源/BLOOMBERG FINANCE LP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爸媽在5月初陸續確診,但自己一直沒症狀,每2天快篩一次也沒事。原PO指出,女友4月底才從國外回來,住在疫旅旅館10天,但解除隔離後,又被同事傳染,在隔離第5天時,仍呈現陽性,不忍心女友情緒低落,「我決定整理行李,抱著自己會確診的打算去陪她」。

示意圖,圖片來源/reuters
廣告1

 

原PO坦言,2人忍不住激戰起來,沒想到隔天快篩後,女友還是陽性,自己卻是陰性。直到女友都返回職場了,他也始終沒有確診,「很確定我挖鼻孔很確實,甚至怕不準,中間用過3種快篩」。

示意圖,圖片來源/桃園機場
 
原PO猜想了幾種可能,包括:抵抗力不錯、4月中才剛打完第3劑、早已確診,只是病毒量過低、又或許自己就是「天選之人」。

 

對此,許多網友都笑說「你就是達爾文選擇要被留下的那個」、「你一定是拯救人類的救星,明天請打包行李到醫學中心報到」,甚至分享類似經驗「我也是,我全家都中,就我一直快篩陰性」、「我跟確診者3天在同個房間還一起睡覺,過了好幾天都沒事」、「我也是跟另一半待在一起3天,一起吃飯還有親親抱抱,過兩天驗他就兩條線,我一直驗都是陰 」。

圖片來源/Dcard,下同
廣告2

 

 

那麼,你到目前為止有確診嗎?如果沒有的話,也覺得自己是天選之人嗎?

 

 

其實,科學家有發現,疫情爆發2年多以來,某些人就是不會染疫,這群人並不是防疫嚴謹或運氣好。

示意圖,圖片來源 / forbes

 

根據外媒《Huff Post》的報導,2021年底Omicron病毒席捲全球,但在大流行期間,英國據稱至今仍有10%的人口從未感染新冠肺炎。紐約洛克菲勒大學的臨床微生物學家安德拉斯 (András Spaan) ,將對這群「天選之人」的遺傳基因展開研究,尋找出抵抗新冠病毒入侵的關鍵……【更多內容請見下方延伸閱讀】

示意圖,圖片來源 / Huff Post
天選之人!科學家揭3類人「疫情2年來從未確診」
全家確診「剩她快篩陰」 防疫勇士靠2物撐過
我也是:)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car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女友確診仍激戰 他快篩後傻眼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