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員急喊「需要避開一隻獨角獸」 他不信…一看照片愣了

開飛機時,遇到野鳥襲擊,其實不算罕見。然而,若對方是一隻獨角獸,你會怎麼做呢?

January 5,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開飛機時,遇到野鳥襲擊,其實不算罕見。然而,若對方是一隻獨角獸,你會怎麼做呢?

示意圖,圖片來源/pexels

 

前陣子美國國家警察空中支援隊 (NPAS) 執勤時,在空中撞見一隻「獨角獸」,飛行員看到後,立刻回報「需要避開一隻獨角獸」,地勤同事聽到時,只覺得莫名其妙。畢竟獨角獸是只存在於神話中的生物,怎麼會在現實世界出現呢?

示意圖,圖片來源/pexels
廣告1

 

原來,飛行員口中的獨角獸,並不是真的,而是一個可愛的造型氣球,它在空中晃來晃去,有種莫名的療癒感。

圖片來源/推特@NPASLondon

 

現場畫面也在推特上爆紅,小編還逗趣地寫下「當飛行員跟你通報,他需要避開一匹獨角獸,而你卻不相信他,請永遠相信飛行員」,吸引許多人按讚。

廣告2

 

網友紛紛笑翻,「它要去載九天玄女,降肉」、「以為是P圖」、「天馬行空原來是真的」。

空姐爆「搭機千萬別喝」的飲料 同行點頭:超噁心
她吩咐空姐「幫我老公倒茶」 男乘客睡醒愣:老婆遺體在貨艙
小心笑出乃XD

 

接著看TEEPR影片: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IG專區,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飛行員急喊「需要避開一隻獨角獸」 他不信…一看照片愣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